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夢。


最近做的夢都實現了


第一個夢是我夢見她要提早回去,我問她說, 妳不是9/30才要回去嗎
她說 對啊
我說 9/30不是禮拜天嗎
她說 不是 9/30是禮拜四啦
我說 我怎麼記得9/30是禮拜天?!

起床後還高興的跟他分享這個怪夢,剛過下午,她爸就打電話來說她外公去世了,要她改成9/27的機票,是禮拜四。

之前不知道為什麼PTT突然被封鎖了,都連不上了。那一陣子都沒辦法上去找資料,吸收新知。正在煩惱以後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
一天晚上做了一個我用WEB在上PTT的Hipster的夢,還記得那個時候很高興,在夢裡說好棒喔,PTT可以上了~

起床後,想說來試試看好了,BBS就連上了。

我把MSN的狀態改成 最近做的夢都實現了(抖)
大家紛紛要我夢一串數字給他們簽樂透。
幹你老師咧,能控制的話我早就去夢一大堆數字了好不好? 你說我做個夢猜你的密碼好不好?
還有啊,夢到的話,我他媽腦袋壞掉自己不簽還告訴你讓你去簽來中獎喔?

這年頭喔 社會病了啦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