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夢2。

晚安,各位朋友。
既然說到夢,那就不能不提我最近做的這個怪夢,
是9/28晚上我在k家睡覺時做的夢。

先來一下人物介紹:

美玲老師: 是一個教學相當認真,極富熱情,教的又好的媽媽型化學老師,本班 阿寶同學曾經在下課用幹你娘等污穢下流言語辱罵另一位 你家娃 同學,因為阿寶太激動,所以這些髒話穿越了其他同學的聲音,跑到了正在講台上熱心為其他同學解答的老師耳中,美玲老師頓時表情變的非常難看,並叫阿寶到講台前,對阿寶曉以大義。阿寶一臉賤樣在老師面前唯唯諾諾,一轉頭後馬上又用更骯髒的髒話問候班上其他同學,由此可見阿寶多麼不受教。

另一次是我們坐在窗台附近的同學把桌子並起來打牌,美玲老師從外面走廊經過,看到我們在打牌,我們傻傻的跟美玲老師說老師好,結果牌就被美玲老師沒收了。補個幹

九班的女生:這個是特指九班那位以前暗戀我的女生,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反正她也沒有親口跟我說,都是別人在講,說不定她也很無辜。因為她的外型的原因,大家喜歡拿她來嗆我。

臭俗浩:以前是個帥哥,現在還是個帥哥,聽說好像在周周周節輪的餐廳打工
聽說跟演藝圈關係不錯,祝你順利
錢錢:跟臭俗浩同班,是個幽默的人,人也很好,很可惜畢業後就失去聯絡了。

高中的時候,我是八班三類男生班,10班9班都是女生三類班,我們都在三棟的二樓,一上樓梯就會看到小陽台,右轉第一間,是10班再來是9班再來是我們班。

夢的背景是內湖高中,當我還是個高中生時。
某一天下課,我被美玲老師約談了。

這時候我就覺得怪怪的,因為我今天上學的時候感覺大家都在看我,而且是用一種奇怪的眼神在看我。好像我臉上有什麼令人發噱的東西一樣,另一種眼神是帶著鄙棄的眼神,像那種 他好噁心喔~ 還有輕蔑的眼神,讓我覺得我好像是什麼低等動物一樣。

老師把我叫到二樓的小陽台(注1)那邊,問我三個問題
Q1,你有抽大麻嗎?
Q2.你有拍A片嗎?或是有打算要拍A片嗎?
Q3 你現在在醫院上課見習,是不是都強迫醫生跟護士還有同學要跟你做愛以後才能跟你一組?

幹他媽的這殺洨啊(我還記得我在夢中聽完這三個問題的當下這是我心裡面浮出的第一句話)這三個問題也太荒謬了吧,當然是沒有,當然是不可能啊,美玲老師你在跟我開玩笑啊?

可是我看到美玲老師的表情相當認真,感覺很嚴肅,身邊的同學來來往往
9班10班的女生時不時的在偷聽我的回答,時不時的把眼神投射過來,奇怪的是,這時周圍幾乎沒有出現我們班的男生,感覺我身邊都是9班10班的女生大家都在偷偷的觀察我跟美玲老師的情況,但是大家都假裝不在乎,上廁所的上廁所,聚在一起聊天的聊天,晃來晃去的晃來晃去,打鬧的打鬧。

我當然是瘋狂的否認,並笑著說,老師怎麼會問我這樣的問題?
美玲老師用出以前逼問那一套:是嗎?我有可靠消息喔,有很多同學都有跟我說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我說:是誰?叫他們當面過來跟我說啊?
美玲老師說:你不用管是誰,你只要跟我說你有沒有就好了。
我說:就真的沒有啊,我沒什麼好承認的。

就這樣盤問了一個小時後,可能美玲老師被我的誠意感動了(個屁,其實是累了吧)。
美玲老師就說 好吧 那先這樣吧,老師就先相信你,希望你不要讓老師失望。
我說:喔(神經病)

這時那個九班的女生突然出現在我跟美玲老師旁邊,美玲老師拍著她的肩膀跟她說:來,我已經幫你好好的問過他了,他說他沒有,你可以放心了,不要再擔心了喔,好嗎?
這個九班的女生臉上帶著淚痕,委屈的表情,不甘願的點點頭,並對我投以我是負心漢的眼神。

我的臉立刻扭曲了起來,我還記得我在夢中大喊,幹他媽的這是什麼世界啊~

走回教室後,班上男生立刻出現,都圍過來問我說,ㄟ 感覺怎樣啊 爽嗎?
把美玲老師問過我的三個問題都重新再問一遍,並要求我告訴他們細節,感覺好像我真的做過一樣,我跟他們說我沒有做過,他們就露出一副哪種,齁唷,少來了啦,我們都知道啊,你不用裝了的表情。
我走出班上,也被其他男生女生包圍,他們的反應跟我們班男生一樣,都是問我感想跟細節。這種感覺就是我曾經做過某事,大家都看到,或是很確定我做了某事,但是只有我自己對於這個某事的記憶被抹除了,完全空白,這種感覺好可怕。
記得之前看過一個電影,他說當你被抓起來拷問的時候,最糟糕的情況就是,你是什麼都不知道的無辜人。

夢跳到了下一個場景,內湖高中外面我等214回家的公車站牌,但是我不是要等214 ,我是要等823(這是北京的公車,內湖沒有這個車),然後這時候就出現了臭俗浩跟錢錢,還有他們的一群朋友在我旁邊跳來跳去,我被他們煩的受不了,就開始問他說,是誰跟你們說我做過那三件事的,,結果他們一個牽一個,問到最後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就說阿 ~我也不知道,就有人跟我說的~我罵了他一聲幹,推了他一下。

我就醒了。

晚安,祝 好夢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