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Quoddy-Grizzly Boot (Handsewn Crepe Sole) & Boat Moc

 
 上圖為鞋袋與厚實皮標拉繩,相信內行的大家都不陌生了,我也不再班門弄斧
簡單的分享一下買的兩雙。因為長期不在台灣所以只好上官網買。

 對於尺碼及顏色甚至膠底的問題也困擾我很久,在此謝謝諸位曾經熱心給我建議的板友
我也將當初的疑慮到現在實際使用後的小感想分享給大家,希望有所幫助

看著官網的圖, 我選擇的是Horween Chromexcel Brown,實品顏色跟我所想的差不多
雖然當時二姐大推Peanut,她說那才是經典,但我決定忽略受大劑量雌孕激素影響的孕婦意見 ,選擇較喜歡相對也安全好搭的Brown,事後回想,若已經有相同顏色或類似的,推薦你選擇Peanut。

對照官網的圖,不知道為什麼我中間的鞋舌部份好像與官網中圖片全部是一體成形、同一顏色的有點出入。好奇之餘,以Grizzly Boot (Handsewn Crepe Sole) 為關鍵詞對照網路上其他使用者的圖片,發現大家都差不多,可能因為色差問題,有人看起來深有人淺,我想官網圖應該也是這樣,在這拋磚引玉一下,期待專家解惑

 個人倒是沒感覺,當初收到的時候只是多看了兩眼,摸摸皮革覺得不錯,轉念一想,應該不會出錯,就算是失誤, 同一色太沉悶了,就當作是個美麗的誤會吧。
膠底就如同之前的熱心專業板友所說,舒服,好像沒穿鞋一樣。神奇(這我加的)
耐磨與否還沒有感覺,缺點也如前輩所說可能會變黑,容易黏附髒污
之前有點在意會不會太滑,目前沒有特別感覺,可能因為還沒有雨雪天氣出門
背面觀,
如果有預算有意願,我覺得這是雙值得體驗也不會讓你後悔的有趣靴子,穿上帥炸也是理所當然的。

這雙說起來其實是個美麗的誤會(?)

當時本來要買的是 EastlandMen's Made in Maine USA系列,但後來因為刷卡刷不過一氣之下就不買了
正值夏天,某些義大利法國的大牌子都會做些帥哥帶著墨鏡穿著休閒上衣白色短褲,腳踏一雙漂亮的Loafer、Slip on、Boat、隨便什麼反正就帥的那種廣告,你知道的

 屌絲如我也心生羨慕,所以,你知道的

是Vibram白底,內部皮滿軟,滿舒服的,有些這種鞋你穿一天不是腳跟咬腳跟妹仔一樣要在腳跟貼個ok繃,就是你回家感覺腳底酸痛好像得足底筋膜炎了一樣,這些都沒有。
台北下雨天我也穿過,不滑,照樣追公車衝捷運,開車踩油門也不滑(?)
最後的尺寸問題我選擇10D,一般我Nike也穿US10,沒什麼特別要注意的


 20120510官網下訂,20120621公司寄出,不算太久

個人覺得Quoddy的鞋很值得買,不同的商品線都能把該款的特色與自家特有元素做的很好,保持很好的平衡,很推薦,希望對大家有幫助,謝謝大家。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