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New Balance for J.Crew 1400 sneakers

繼上次的 New Balance M576-Made in England Leather,我想買雙平價點的NB
印象上次逛J.Crew有看到
 價格不高,配色選擇多,好搭,Made in USA,試試看好了?

簡單說下官網介紹

NB 1994年發行了經典的1400 ,現在J Crew與NB合作重新有了新的特殊配色(你在其它地方找不到! )之前在日本賣了幾年,現在因為行家簇擁所以重發,每雙的使用麂皮都是來自米國Maine
 當初考慮顏色是這樣想的,navy不錯,隱約的縫線滿有質感,不過因為常穿牛仔褲,容易混成同一顏色,military gray看起來有浪人風, 不適合我,raw steel灰色好搭,但我也滿常穿灰褲,不考慮。

cranberry那時候沒男生Size、evergreen、blue sky、cork那時候都沒有,如果你現在想買,我滿推這幾個顏色的





 
大橘N我很喜歡,覺得跟黑麂皮意外的協調

  可能是錯覺,我覺得比上雙英國鞋軟



 尺寸問題:官網說女生可能要較平常小兩個尺寸,當初官網建議我小一個尺寸,滿ok的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