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好久沒靠腰(?)

他麻痺勞資爬文爬精華去爬半天把問題整理的這麼辛苦這麼易懂這麼清楚都他麻痺沒人回應,下面一篇剛發的文原PO一看就是腦積水沒爬文沒做功課光撒撒嬌,一些腦包弱智就急著乖乖幫他把答案都整理好還附網址,幹天幹地幹你麻痺幹你全家!!!!!!!

我個人支持當兵,我認為是個不可多得的經驗。

很奇怪的是,在北京唸書常會碰到一些怪人,這些怪人有個共通點,都沒當過兵,不知道為什麼都他媽給我免役。

每次看到這些人,我都很想打電話給國防部徵這些人進去,看他們在裡面會過著怎樣生不如死的生活。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喜歡打10086(中國移動電信服務電話)跟裡面的人聊天,並深深為裡面充滿磁性嗓音的男聲著迷。

敝人異性緣低迷跌停版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在北京時唯一能夠在電話裡面聽到女聲也只有打電話給樓下的客服中心、打電話訂機票的時候能夠聽到抑揚頓挫的京腔溫柔女聲,我開始瞭解有人著迷的原因了(笑)

自從人人有iphone ipad,到哪都帶著它
讓我覺得現在這些3c產品真是大家把妹的大敵

通常在一個陌生的圈子,坐久了可能就會開始互相哈囉嗨嗨安安什麼的
但有了那些3c產品,讓你可以隨時連上網,打卡,跟你的朋友靠腰好無聊
這邊都沒帥哥雞雞歪歪,跟你曖昧的帥哥whatsapp一下,馬上跳回你自己的小圈圈
搞什麼,妹的心根本不在這裡嘛~
明明就在夜店裡面喝酒,大家還是一直在玩自已的facebook玩手機玩雞雞玩胸部玩xx玩oo
這麼喜歡玩,要不買酒去網咖裡面喝好了?

每一個單身正妹的背後都有著無數前仆後繼犧牲者的屍體,還有那曾經締造不敗傳奇的前男友。

有的時候看到一些所謂的外拍攝影師作品,實在是覺得外拍正妹辣妹們你們自己花錢買腳架自拍都比那些莫名其妙媽的狗屁外拍攝影師拍的好啦

如果外語不好,請不要一直烙,很可怕,很好笑。

看來近幾年來相當流行大頭照放著拿著相機的自己用整台相機擋住自己臉,不知道是想要表達透過觀景窗觀察這個世界所見即所得,還是我的眼睛有一千兩百萬畫素支援5倍光學變焦?下次我也要拿個顯微鏡或是放大鏡來玩一下。

我認真的問在東京唸書的堂妹東京大概玩多久比較合適
她說 :*哈哈  待到你交了日本妹女友XD
我說:媽的那我待個三五年都不夠
她:(同情)

後來我們講別的

我:你嘴巴真不甜!!!
她:你未來的女友會負責甜給你聽啦

有沒有堂妹一直奚落堂哥的八卦?

上次一起吃飯我一直逼問她堂哥有不有趣幽不幽默?
她則用日本妹教她的呵呵笑打太極

有沒有可憐堂哥悲哀到要靠堂妹建立自信心的八卦?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