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北海道,謝謝他們。

札幌其實小小的,有一台腳踏車你就可以省下很多錢。
有很多景點,鬧區都在JR札幌站附近。
騎著腳踏車晃來晃去很悠閒又有趣

日本妹很白很正,又香,對不起我覺得比台灣妹正,雖然日本女生跟我說她覺得台灣女生比較正。
但大部分個子長的很小。
同樣的,他們的帥哥,也比我帥一百萬倍。
日本帥哥其實沒大家想的那麼矮,走在路上我看大家都有170以上

這一趟主要要感謝北海道大學高材生丁拓哉,百忙之中熱情出借腳踏車,還讓我睡他家。
帶我到北大裡面去晃,晃完克拉克會館,在北食堂吃完飯後還硬坐在位子上猛看日本妹,嘲笑科科工學部的哥兒們

還有仁愛貴公子高中友人,熱情邀約我們到他家去住,還把備用鑰匙給我們,不管在查資料,找旅館,都提供許多協助,真是讓我覺得很溫暖。

丁拓栽這邊就不多著墨介紹他了,帥氣帝大高材生 不需要我錦上添花。

當時仁愛貴公子是這樣介紹他的高中同學的:
 「我朋友比較不太會看場合說話,也不太會表達自己,不太會交際」

初次見面是在他家,離中島公園站下車還要步行個二十分鐘左右的小公寓

一個很單純的宅宅,常常機哩括拉說個不停,他可能不像一般人會意識到交談對象對所講的話題不感興趣而就此打住,或是就像時下帥哥會對正妹挑話題講,會注意不要讓場子冷掉,不要讓對方難接話等等,所以一般人可能會覺得他難相處,或是很無趣。

相反地,我反而特別喜歡這種人,覺得這種人其實很可愛,非常單純。

貴公子打電話請同學代為尋找便宜住宿時,同學熱情的說:「幹嘛住外面,住我家就好了啊」
 在日本,留學生的家裡都很小,就像丁拓栽跟我說的一樣:我家很小,不是很方便。
一開始我以為他在跟我說客氣話,但到了他家後發現他實在是沒在跟我客氣。 我一躺下來,他連走去廁所都要跨過我的身體。

從旭川回札幌我們直接到他家,結果他還幫我們把床鋪好了!!!!!!!
實在是誠惶誠恐...

這位同學現在在北海道生活著,工作是在麥當勞內場打工
問他怎麼不選擇大城市
他說他喜歡鄉下、喜歡北海道、喜歡北國的感覺。

聽著他興致勃勃的描述著他在北海道的冬天,他一個人走到山上的神社,躺在雪地裡
享受著萬籟無聲的雪景、靜默的落雪,好美。

問他要不要去申請北海道大學,他說他很想,問他想要唸什麼,他說他要唸農學部。
他將來的夢想就是有一塊自己的地,自己種點什麼。

對了,他一天只花200日圓,省到爆客家人。
UNBELIEVABLE。

正因為認識到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理所當然的,異鄉求學生活冷暖自知
所以真的很感謝他們兩位,實在很不容易。

也希望他們學業、生活一切順利~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