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浮躁夏天



做了一個是我還在當兵的怪夢,場景在新訓中心的廁所裡面。
大家都在上大號,有班長在裡面陪大家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我穿著陸軍的大迷彩,聊著聊著我問班長:「我去年已經當過一年海軍陸戰隊了,也辦完歸鄉拿了護照出了國,為什麼我還要再當一年陸軍?」
他笑著說:「呃 可能海總那邊出了問題。1985打下去吧!」
我醒了。

最近醒來的方式是:關冷氣,打開房門,走到廚房,走回房間,拉開窗簾,打開窗戶,走到客廳,坐著醒。

之前大學的時候有次病倒在家就覺得可能等到屍體發臭了很久才會有人發現我,因為我大學時~常蹺課,所以大家對我不常出現也習以為常。

前兩天跟潮帥會計師討論到了av女優
我們一致認為Julia很完美,
他說:假奶歸假奶 幹起來晃成那樣誰檔的住阿
我的意見是:假就假 給你你要不要 媽的逼 整天在那邊嫌 媽的你全身真的我還嫌你人醜老二小不夠猛咧

又想到之前某些腦包弱智的論點,有人整形你跟他生出來的小孩跟會很不像也
握曹你麻痺你跟你爸媽又長得多像?你媽鼻子大你就鼻子大嗎?你媽那麼聰明你怎麼這麼腦包?說不定你跟隔壁老王還長得比較像,這又怎麼說!?
動點腦好嗎各位包包人


我是個眼鏡胖,睡覺前會把眼鏡放在床頭櫃或是床上,隔天早上摸眼鏡的時候每次手一摸到鏡片
而不是鏡框鏡架就會覺得很火大,你們會這樣嗎?

雖然退伍了,PTT還是常駐militarylife跟navy版。
這是哪一齣?

好久沒去的三里屯讓我覺得好像東南亞,因為整修工程的關係路上多了好多人力車。妹還是一樣騷一樣正,還是有人會在舞池中央吐,還是有人痴痴的蹲坐在地上,還是有人瘋狂忘情亂舞,還是有背著雙肩背包的禿頭胖子在舞池中間跳舞跳的彷彿全世界只剩下他一個人。

仁愛貴公子東京吃鱉地雷經歷:
之前去東京,隨便挑一家高級義大利餐廳。
日文菜單看不懂隨便點 結果正中地雷。

所以之後我只吃超商便當。

因噎廢食一哥。


有些人看似很有原則,雙重標準還不知道,好好笑啊~

當兵前智多星,當兵後派大星。


昨天睡覺前想到,以後的人生除了我的胖家人胖朋友,就是要為了這些東西而努力。

將來要跟女兒說:「妹妹,上輩子你是爸爸的情人,這輩子你是爸爸的女兒,下輩子你要記得嫁給爸爸喔。」

要跟兒子說:「弟弟,爸爸很幸運拐到像媽媽這麼好的人,你要成為比爸爸更好的人,這樣才能遇到跟媽媽一樣好的女人。」

要跟我太太說:「親愛的妳辛苦了。下輩子你不要嫁給我了,當我女兒,讓我繼續照顧妳,為妳操心一輩子吧。」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意見:

shock 提到...

找到太太先~

Wei 提到...

貴公子宅宅一哥小心翼翼的行徑害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