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差不多就這樣子。


北京開始熱起來了,那種很燥的熱,很躁。

花了兩天時間把菲律賓簽證辦好,簽證非常之low。
他媽菲律賓最好是演講內容實用到爆東西好吃到爆風景美麗到哭。

書櫃買好了,但之前從台灣寄出的衣物與書籍似乎還在海上漂流。
床頭燈買好了,睡前的閱讀時間突然拉長,總是看著時鐘心裡暗幹著:「幹你娘賣孬這麼晚了再不睡等等就要天亮了」

「喂,您好」
「喂~~~」
「(......)不好意思,您是?」

生活依然不太正常,改善中。
淘寶CD很便宜,亂買中。
名符其實,只要你花時間,真的能淘到寶。

很久沒運動,身體很酸痛。


martin schulte-silent star
之前在LA逛AMOEBA唱片行的時候,因為不好意思讓人等太久,就直接在架上看推薦。
介紹很短,兩三行。關鍵字:Deep Techno,幹買了啦。
結果押對寶了,個人相當喜歡,導致在美國期間只要是我開車,就一直放這張。

媽的誰開車誰最大嘛!

二胖打電話給我,我跟她說我在米國都沒想過要買ipad2,只是進去店裡面摸一摸而已。
但一回台灣,中國,大家都一直問我怎麼沒買,怎麼沒有商業頭腦順便買回來賣也好
我開始覺得我好笨怎麼沒買,變得有點想買了?
「我好像是個容易被推銷的消費者齁?」我這樣跟二胖說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YES, U AR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幹這真是今年最好笑的笑話,你怎麼現在才發現啊!?!?!?!? 」

成功就像怀孕,大家都来恭喜你,但是没人知道你被操了多少次。(via 微博。)

實在好受不了有人什麼都要跟態度、生活態度、life-style綁在一起,你自己摸摸你的LP,講這話的時候你真的不覺得自己給掰嗎?你真的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嗎?

之前筆電硬碟歇菜,裡面的美國回憶正在台灣搶救中。

開始自己下廚。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意見:

Wei 提到...

最近到嬉皮重鎮,喔不應該說是首都 Berkeley, 看到你喜歡的阿米巴唱片行。麥斯悠悠地告訴我:「你弟開車時放了一張CD,從頭到尾只有一首歌。」

下次我打算推銷一些利己的東西給你,科科。

Unknown 提到...

說到這個利己,你跟大胖兩個人從小到大就一直幹這種事:

我跟你說這個xxx很好喔,你可以怎樣怎樣,這樣那樣,但是因為我oooo,所以我現在把這個給你,你要不要,我覺得丟掉很可惜啦,所以給你。

喔好給我(收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