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生日快樂,奇先生妙小姐~


無意間看到google首頁可愛的doodle,我的童年搖籃曲回憶。
喜歡junk food T的各位時尚男女,不覺得有點熟悉嗎?

這是英國人Roger Hargreaves插畫童書作品,小小方方一本。
中文好像叫做奇先生妙小姐?
薄薄一本書一個主角,每個人住的小房子都很可愛。
小時候我也夢想著長大要住在那樣的房子裡。

這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幾位先生:






這是今天所有的doodles
















小時候白天看書,晚上睡前聽這個錄音帶。

童年回憶,大多斑駁褪色。
驀然回首,我已經從一個不太可愛又沉默的小鬼,長大成可惡又可恨的胖鬼。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意見:

Wei 提到...

我喜歡貪吃先生和貪吃小姐
大蛋糕和眾雞塊的圖畫
會永遠停留在我白爛的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