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北京好久不見,Apr24。



到了北京也快一個月了,雜事一點一點的處理。
下週要去IKEA,從台灣寄的東西好像還在海上飄啊飄。
老闆交代下來各項事務,希望自己這台胖車,能夠趕快開往規律的高速公路。

More about 理由
本書當中,姊姊有種異於常人的執念,可以說是一種救世主心態吧。

我想要帶給他什麼,我想要改變些什麼,我想要讓他知道,我想要讓他嘗試看看。
他很可憐,如果我不管他的話就沒人管他了,如果我不管他的話他活不下去的,如果我不管他的話他會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如果我不管他的話,他其實會搞其他人。(?)
如果是我的話說不定可以,如果是我的話我想會不一樣的,如果是我的話情況會好轉的。

火山孝子誰攔的住?好啦設好停損點,輸光了就認賠殺出,不要傾家蕩產連累身邊無辜親友。

差點忘了推這本。

我原本以為各式各樣的3C產品會讓我的生活很方便很簡單,其實沒有,我反而花了更多時間在搞他們。

今天要不要帶相機,拍的照片要選要修要刪,iphone的照片還沒傳到電腦裡面,iOS又升級了,要升嗎,趕快上PTT看看大家怎麼說,ipod要放什麼歌啊,跟同一個itunes同步可以嗎!?要清除原有資料了也,appstore又說軟體要更新了,桌機要裝這裝那,筆電也要一起,這個軟體要不要破解?PSP想玩這個那個又要去抓,這個iso檔玩到一半就當機了,再抓抓看另一個試試另一個iso,什麼現在系統破解又出更新的patch了?趕緊更新啊我操!

我想我是比那些真3C達人遜色很多,沒有辦法靈活運用各項3C產品,同步來同步去,開這箱開那箱,我買東西一向都是暴力拆解法,沒有心思在那邊各種角度開箱,說明書配件什麼照來照去的,幹老子要趕快看到裡面的貨啊!!!

還有好多想做的事情沒做,還有好多該做的事情要做,還有好多能做的還沒做。

你以為你跟他們不一樣,你覺得自己是特別的,你覺得這檔跟那檔是不一樣的,你覺得不是自己的問題。

很遺憾,恰恰相反。

我們都要學會面對那些不願意接受的真實。

有一種人,不只軍中特別多,社會上也滿多的。「喔,我最近怎樣累怎樣操怎樣辛苦,你哪算得了什麼啊?我都還XXX也,你有嗎?!齁 真不是我在說,累的不像話?」「不是你在說那是誰在說?」「你怎樣怎樣也還好吧~我之前XXX也。」

對對對全世界你最累最操最辛苦比特種部隊還操還累喔~比dirty jobs裡面的工作還辛苦喔~

「我現在在某某職位實在是累的不行,整天XXX,完全沒有自己的生活。」「那也是你牛逼才能做到現在的位置啊」「(覺得LP突然被捧了一下)喔喔沒有啦只是你要想清楚BlahBlah...」

對對對已經自卑到這種無以復加的地步還需要別人這樣齁你懶啪了啊~

想起很久以前去雙連文昌宮幫家人安太歲點光明燈的時候發生的小插曲。
排隊交錢拿收據的時候發現神明也在送我們這些天真傻子信徒紀念品,不外呼是可愛神明公仔,原子筆,鉛筆盒,護身符等等。

前面是一對母女,女兒感覺是要考高中的年紀,媽媽拿到文昌帝君小玩偶問廟方人員:「這什麼?」廟方人員答到:「公仔而已,沒什麼意義。」妹妹盯著小文昌帝君看了一下突然蹦出:「不要說不吉利的話!!有意義!」廟方人員:「喔,有什麼意義?」妹妹:「祂會保佑我!」廟方人員:「喔。」


妹妹,妳應該會考的不錯,我相信神明有看到。


雖然以後不是溫柔有耐心的小兒科醫師,不需要用一些小零食小玩具或是小魔術來哄小朋友。

但我還是會在各個口袋裡面裝滿糖果零食餅乾吧,我那麼胖。

整理美帝照片好累

為夏威夷而戰!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意見:

Wei 提到...

你來的時候,姊姊我的確有以下執念:

我想要帶給他什麼
我想要讓他知道
我想要讓他嘗試看看...

各式各樣的3C產品會:
讓科技公司賺錢
讓你更窮
讓你花更多時間研究、操作、維護那些寶貝
讓二胖吃吃地嘲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