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Half way home @Carmel by the sea


我忘了名字海灘@Carmel by the sea

看著手上的錶,現在是下午三點。旁邊的螢幕是PM 10:56,日光節約時間加一個小時,是PM 11:56。

這些東西是我這個土包子這次去米國才知道的。
這次也知道紐約在東岸洛杉磯在西岸這種地理知識,原本對美國地理的瞭解就是雞腿形國土。
以前老背老木二胖說我土我只是跟著傻笑,現在到了米國才知道自己還真的滿土的~
第一次見識到了強大的西方美帝!也讓我這個來自遙遠神秘東方的瘦黃人開了眼界

到了米國有些體會
1,不到米國不知道自己英文有多爛。
2,米國什麼都大
3,開車容易睡著
4,一旦下錯交流道或出口,再回頭已百年身。
5,洋妞很()
6,老外不會倒車入庫
7,請習慣大家跟你微笑打招呼,不要以為洋妞喜歡你

到了LA,先跟軍中同梯玩。
我跟他還算有緣份,入伍當天火車月台上時,
他:請問大安區役男排在哪裡?
我:隨便排 沒差

後來我們也下了同一個部隊。

在LA的生活缺乏計畫,不太習慣。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就不計畫,這不是因噎廢食嗎?
出來玩沒有在挑的,也就放寬心,享受不一樣的環境,生活。
即便等待,迷路,也滿新鮮的。

你問我在LA玩的好不好?老實說還不錯,但我覺得可以更好!
我玩的怎樣是其次,倒是有沒有稍稍排遣你的寂寞鄉愁?
你好好加油,下次我們玩更嗨。

到了Carmel跟二胖見面。
白爛二胖表示爆有梗、梗很多、梗很大。

就這樣當了好多天智障被她在這邊帶來帶去

家裡
「今天早上去carmel plaza帶你逛現在美國妹仔正夯的anthropologie, 中午吃xxx,下午逛farmer's market,傍晚去海邊走走,晚上吃xxx,甜點是xxx,配TAZO茶。」

「好好好」

車上

「這邊右轉。」

「嗯(右方向燈轉方向盤)。」

在Carmel的一切,我認為沒有幾個妹仔能夠抵擋這邊的威力
一般聽到歐風法式,妹仔就開始腿軟,再加上懷舊可愛鄉村閒適田園 喔不不不不不

法式懷舊鄉村風,哪個妹仔不股間大降水?

說真的,如果你有機會帶個妹來這裡玩一趟,她之後跟定你了。

沒在鬧的。

不信下次我試給你看(?)

在Carmel認識了新朋友,二胖家的兔子Tucker。
簡短介紹,他是隻很龜很胖的兔子,常常龜成一顆蓬鬆的毛球在床底下,沙發底下龜一整天
我都叫他 胖哥 龜哥 龜胖。


我要澄清一下,雖然我做實驗殺過很多小動物但並不表示我對小動物沒有愛心不喜歡小動物其實我還滿喜歡小動物的我說真的妹仔們不要不相信(有沒加分)
我也要澄清他是真的很內向很害羞很怕人,連對二胖跟洋人老公也一樣,不是針對我(妹仔請相信我)

看他這麼龜,我就特別想欺負牠,但又怕欺負他之後他又更不理人了,很矛盾。

照了不少觀光客到此一遊照,但懶得整理。
正在旅行的途中,沒那個心情吧。
之後再傳。

晚餐時跟老背敲定了下半年的出國行程。
明天是在Carmel的最後一天,後天就要出發去舊金山了。

我都好,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意見:

Wei 提到...

大推體會7:請習慣大家跟你微笑打招呼,不要以為洋妞喜歡你。

如果有美國人在路上跟你問時間,相信我,她/他是真的想知道現在幾點(而不是想搭訕,她/他沒被你的美貌/帥氣震攝)。

如果有人跟你要電話,她/他也不一定會打。
很多人是在練膽量。
請大家了解「要電話」和「上床」之間,是有那麼一段距離。

「白爛二胖表示爆有梗、梗很多、梗很大。」
我很喜歡這段,邊看邊吃吃的笑。

敬告讀者,我本人的腿比照片上的苗條(!)
懶胖的攝影角度不對(嚴正貌)。

又,關於我弟喜歡兔子的那段,妹仔請勿上當。
Tucker 怕他怕得要死。真的。

Unknown 提到...

還好你留在這邊妹仔看不到,現在他們都直接從FB看

我已經盡量選一張角度比較好的了

我與胖哥相處融洽好嘛?

科科白爛二胖,你最近在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