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謝謝你,東區粉圓。


就在昨天,我與我的弱智仁愛貴公子堂哥一起去他家後院吃216巷有名的東區粉圓。
老樣子,人多,,好吃,老闆效率高。

吃完後我載他去忠孝新生那邊牽他的腳踏車,他突然突發奇想,想去林森北路逛一下,我就開著我家的老爺車開了一段林森北路,燈紅酒綠的,好不熱鬧~

躺在床上正要睡著時,家裡電話響了,這麼晚了,是誰?我翻身看了一下來電顯示,不認識的號碼,老木接了起來,可能是找她的吧?我想著

門上響起扣扣兩聲,老木說,派出所打電話來說你錢包掉了,你的軍人證什麼證件都在裡面。
他打來叫你去拿。

我頓時腦袋一片空白,我錢包掉了怎麼可能?趕快翻包包,還真的沒有也~
我操!

打了電話確認了派出所地址,跳上計程車。司機可能覺得我這麼晚去那邊應該是要保釋誰,所以開的飛快,五分鐘就到了吧。

順利拿回錢包,證件、錢絲毫不差,心中有說不出的感謝。
派出所的警察說,謝謝東區粉圓的老闆吧,他幫你送過來的。

我想我不光要感謝派出所的警察,也要感謝東區粉圓的老闆,還有眾多拾金不昧的台灣人。

謝謝你們!

附上東區粉圓的資訊,沒去吃過的人可以試試,吃過的人可以再光顧而不用擔心錢包會掉。
http://www.efy.com.tw/
東區粉圓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8號
電話:02-27772057
這家

ps.早上打電話回單位回報的時候,軍中學長說,ㄟ 派出所打電話來說你錢包掉了喔,趕快去拿。我:是 學長 我昨天就去拿了,謝謝學長。
軍警一家啊~我黑翻了。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地址少了個四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