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你們這些王八蛋兄弟。





好久不見,你沒變,我也沒變。
好久不見,我都好,你都好嗎?


前兩天跟高中的兄弟們去吃飯喝酒,雖然有人早走,有人沒喝。但看到大家善良單純的本質都沒變,我好開心。

阿寶不自以為還是一直被嗆,肉棒又北藍又機歪,豬哥裝沉默但還是北藍,婊子一直大笑很北七,阿北還是敏感又善良,帥蕭潮流帥勁依舊,又達一直都有聯絡我了解他。

我想到高中畢業旅行有次我們下車休息的時候,我看到導師邱在打電話,我靠背他。
齁 老師妻管嚴喔~
他說 沒有啦,高中同學打來的。

後來當天晚上我們全班跟老師一起去一個黑黑的地方,好像是夜遊還是什麼,不知道為什麼老師突然感性了起來。

他說:今天白天的時候,丁胖笑我妻管嚴,但其實真的是高中同學打電話來,因為上次他知道我發燒感冒,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好一點。高中同學的情誼是很單純很可貴的,我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珍惜。

我當時太年輕,無法體會。

回來台灣後,總是在忙些雜事,以前在北京的時候,我總是想著到時候一定要好好跟大家見個面,聊一聊,但回來後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退縮,也許是看到大家都各忙各的,好像沒幾個像我是等當兵的,不好意思打擾大家,我也害怕不知道要跟高中的兄弟們聊些什麼,我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

跟肉棒在捷運站見面的時候,我好像不那麼擔心了。
跟肉棒在捷運站等大家的時候,我還跟肉棒說,ㄟ 等等不要一見面就嗆太兇,那些以前的糗事不要一開始就拿出來嗆拿出來笑,我怕大家現在也許長大了,也許會在意。

但後來看到高中這些兄弟們,吃吃喝喝的時候,我覺得我多慮了。
幹阿寶去拿筷子,幹你這麼帥這麼潮流。幹阿寶你中研院這麼牛逼喔
(糟糕了,怎麼想來想去都是大家一直嗆阿寶?大家也還是一直拿高中的梗來靠背我)

阿北喝酒喝多了,他說他覺得很抱歉,他說這幾年大家都沒有忘了他,但是他卻忘了大家。
是的,我沒有忘了大家,我相信大家也不會忘了他,我相信,他也沒有忘了大家。

就算他有,不管怎麼樣,我相信大家一直都會在。
因為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的,我也是這樣期許我自己的。

曾經看到一段話:
也許會離開,但我想創造一個可以歸來的地方。

我想好朋友好兄弟的感覺也是這樣吧,也許曾經離開也許曾經遺忘,但是一座無論何時都能靠岸的避風港。

入伍的時候要帶五張4*6的生活照。
阿丁梓暐明儒蹲哥這些在北京的兄弟們,我帶了你們的照片。
高中的這些王八蛋兄弟們,我為了要帶你們的照片,趕快去洗。

希望你們知道,不管怎麼樣,我都支持你們,我也知道,不管怎麼樣,我都有你們。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意見:

Wei 提到...

PS: 我發現盧廣仲照相時很喜歡抬高下巴跟睜大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