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海軍陸戰隊727T,登入。


大家問我心情如何,緊張嗎?有沒有什麼感覺?
說實話,我沒什麼感覺,只是現在沒有頭髮了覺得有點涼。

終於要當兵了,這一切來的其實不突然,也在自己的安排中,
但真的發生時,總是希望能夠有更多的時間或是空間來準備些什麼
你我都知道,這也許只是個藉口,只是想逃避

前兩天寫了兩封email給老闆還有醫院一個負責學生的老師,內容不外乎報告近況,久疏問候,非常抱歉~等等

醫院負責學生事務的老師的回信:

丁诚,你好:
收到你的来信,得知一切顺利,深为你高兴。
第一,祝贺你光荣成为海军陆战队队员。
第二,你将面临新的环境、新的战友、新的领导,要做好吃苦的准备。
第三,要虚心学习、请教,做到眼勤、手勤、脚勤。出门在外凡是一定要忍耐、谦让,三思而后行。
祝平安、健康、顺利,早日归来!
盼望你的好消息!

又是一封信,讓我有些感覺,讓我重新感知好多事物。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thumb up)
丁ㄅ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