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Nujabes,R.I.P.


這消息是張達傳給我的
沒頭沒腦的一句,Nujabes去世了。

我不想放影片,或是多做介紹,請你去youtube,打上nujabes,自己聽聽看。

本來沒什麼感覺,但我一直想到張達在Facebook上的那一句話
『重點在他的音樂真的是陪我度過好多種心情』

是的,我早已忘記是什麼時候知道這個人,聽到他的東西。
但我也一直記得他陪伴我度過無數個不同的心情,在北京的時光。
我不知道我推薦給誰過,我也不知道有哪些人是因為我而了解他們。

還記得第一次拿到大中他們在建外的Mellow去放的時候,我信心滿滿的推薦。
那是個悠閒的夏天下午,卡羅站在櫃台後面看著收銀機,大中跟霸子坐在我旁邊抽著煙,表哥看著電腦,我喝著清涼的飲料,我們一起享受著甜美流暢的Flow。

張達到了日本買了黑膠,迫不及待的在旅館開視訊給我看戰利品。
他說:Nujabes的黑膠,買了就算不聽,放在那邊也是個藝術品。

直到一直想到 『重點在他的音樂真的是陪我度過好多種心情』,我才真的覺得很難過。

好多東西都不在了,不再了。

但我會永遠珍惜我曾經擁有的。
因為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記。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