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BlueBlanket P01. Denim Made in ITALY


BlueBlanket Made in ITALY with special packaging of hand tinted vintage fabrics.

久聞AB-Fits大名,驅車前往。
詢問是否有Roy Denim或BlueBlanket
店員表示該店為BlueBlanket在美唯一零售店。

而Roy Denim為SELF EDGE唯一獨賣。
 一般都在網路上直接賣光,很少拿到店裡面賣
該店網購全球免運。

上一件Rising Sun偏直筒,這次本來是打算買P05 較合身的款
但目前店內也只有P01及MHJ兩款

立即試穿P01,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麼回事,上身後有種久違了「就是它了」的感覺
日本13oz布料很柔順,感覺在台灣悶熱的夏天也能開心穿,下半身不會燒起來


 簡單的皮標


雖然平常我一般都穿30,但這件31我覺得也可以。


貌似是後口袋的加固,跨下也有加固,官網有圖有真相


因為腿太短所以簡單的修改了下長度,貼心Samantha所留的訊息



 使用的是JP01纖維


 內部洗標,Made in ITALY,還有中文


 修改後的褲腳及布邊


扣子


內部後腰標


根據官網介紹,P01是最早的開發出的褲型,由此BlueBlanket也正式開始運營
為了紀念此款,所以褲子以特殊復古著色布袋包裝,如本文頭圖。

更多詳細規格與專業圖都在官網這裡,不班門弄斧了。
這是他們的Tumblr,有很多日常生產、生活側拍還有褲子的細節圖,很有趣

美國只有AB-Fits賣,日本是大阪的Uncle Sam
剩下店家都在歐洲這裡

有機會去舊金山的朋友可以去AB-FitsSELF EDGE逛一逛,都是很有意思的店家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是一條看似樸素但充滿匠心細節的褲子
店裡第一眼覺得滿普通跟其它的沒什麼兩樣,直到實穿上身甚至日常穿著有時不禁想起,
不知不覺它已經變成身體的一部分融入我的生活了

對我來說這就是一件好褲子
 
謝謝大家,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