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Sep7,Sep15


這一周滿忙的。

繼買了許多村上龍的小說
下一個目標是白石一文。

上課教室跟戰場一樣
八點半的課,八點教室就要坐滿了。
大家還要自己去拿椅子坐在教室的走道上。

這周很忙
四五六日又上課又要開會
要穿著正裝去上課了?

我翻了翻衣櫃,把襯衫都一件件掛好。

之前買衣服的時候,老杯淡淡的說到:別買那麼多衣服,你以後根本穿不到。

自以為是的正義,自以為是的誠實,自以為是的坦率。

上了一陣子的課,慢慢習慣了。
總想做點什麼,但又怕事情一多自己處理不過來。
想著把當下的兩三個事情好好處理就夠了,但又有點貪心想做做這個做做那個
想起某天跟學長一起坐地鐵問他有沒有什麼建議?

他說:『你就先好好上課,一開始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緊,不然之後會有好一陣子都緩不過來。』

好想出國。
之前覺得何必出國,花這麼多錢到最後可能也是要走回原路,不如就唸個土博士。
但上課上著上著,越上越想出國。
之前認為的難題阻礙,現在都被一股腦的熱情掩蓋了。

衝動是魔鬼,要沈著穩重。

要瀟灑一點。

選課好像弄的差不多了,下一步。

什麼時候才會對生命的逝去無動於衷?
我希望我可以永遠保持一顆善良敏感的心
溫柔的呵護對待每個經手的生命,即使是送他們走完最後一程。

二胖不知道最近在做什麼,好像很胖很忙。
之後一定要去寄生一下(打滾)

小頭像照片非常不準。
一看到其他的生活照,哎唷威壓,見鬼了啊~

弦外之音,我聽到了,您放心。

有些自以為正帥又愛作怪的醜人舉手投足間往往流露出一種莫名的自信,
而我們也往往不自覺多看他們兩眼.
他們可能認為一定是我實在太正太可愛太酷太帥所以吸引你(妳)的目光吧?
但也許對我們來說,你(妳)是太醜太怪太俗太土所以吸引我們的目光。

久違的Formalin。
起了個大早,到了二號院的二樓,等老師來。
戴著口罩手套。老師用鑰匙打開了專用的電梯,下到地下一樓。
解開門上的大鎖,老師用力推開大門,裡面很黑,有複雜的味道。

左手地上,新鮮的。
直走到底,有個往上的小斜坡,是一個大池子,上面蓋著厚重的石蓋。

同組的女同學們待了一會,說受不了要先上樓了。

不知道那些捐贈遺體的人,知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樣個情況
謝謝你們的奉獻,謝謝你們。

開會應酬了一天。晚上吃了大餐。
吃飯前是67.3(心)
吃完飯後是69.2(怒)

前幾天是中國的教師節,帥哥明儒提醒我要傳簡訊給老闆。
在快要十二點的時候,趕緊傳了個簡訊給老闆:
老師教師節快樂。

老闆回傳:謝謝。

(抖)

實驗動物學有趣.就是教你怎麼養寵物啦
什麼時候開堂課教我怎麼養女人養小孩好了(痛毆)

上完實驗動物學坐公車回協和的時候我突然心血來潮問身旁的同學

你結婚沒?

他們都嚇到了 趕忙說沒有
一方面笑著回答一方面罵我說我很莫名其妙怎麼會問這個問題

研究所同學大都來自各地,年紀也較大,所以我想說有沒有人在家鄉那邊已經成家立業了嘛~

問到現在 沒有人結婚。

不過班上萌生的愛苗實在是越來越多(我呸)

有個心外的樸實同學
我問他結婚了沒,他很緊張
我問他說想不想交女朋友
他說 想是當然想,但也考慮現實的因素...(小聲)
我:什麼因素?
他:我們現在還是應該專注於學業當中...blahblah
我:那這樣會不會錯失很多機會?
他:那當然啊 但也沒辦法...
我:那你看看教室裡這些人,隨便找個當目標好了?
他:唉 那怎麼行...(臉紅
我:哈哈哈哈哈(壞笑

一直逗班上的同學,我好靠么。

邊聽耳機邊跟人說話的人是智障嗎?
沒禮貌到了極點啊。

印象中好像這個暑假好像也有哪個人對我做過這樣的事情?

大家都開學了吧,終於大家都開始上學了吧~(扭曲的大笑

看著妳的msn顯示圖片,妳長的越來越怪。
跟高中認識的妳變了好多。

人要為自己的長相負責,那我一定超不負責的。

剛剛跟球商量要拿大學同學的前途來打賭,好爽

球說:
我不想在別人身上賭太大
尤其是我無法控制的人

我說:
就是這樣才有趣刺激啊

球說:
你人生追求的東西太奇怪了!!!

會嗎?


上完課回家吃完飯,坐在書桌前寫功課,
寫完功課收書包,洗澡看看書,睡覺。
我是小學生啊~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意見:

金寶麗 提到...

看完有一瞬間想要感謝您分享您的生活,我久違的..兩秒鐘後又突然不想誇獎您哈哈哈哈!!!!

shock 提到...

你現在的體重已經和我互有上下了,以你較高的身高來說,恆定在70以上的日子不遠了,ㄎㄎ,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