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從6/8-8/1


嗨 那邊。
我知道我很久沒更新了。
中國封鎖了Blogspot,facebook,twitter.其實還滿煩的

這讓我上傳圖片寫文章覺得很麻煩,因為速度很慢還會失敗
另外我也很忙,
高中同窗好友相繼來訪,讓我度過絕對是至今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
就在下週,我就要去醫院了,八月底,校本部開學。
這個夏天依然美好,

好日子差不多要結束了。看著眼前沒有盡頭的辛苦不歸路,因為有你(妳)讓我堅定的走下去。
謝謝你(妳)


這一段時間我過的很好,你(妳)呢?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