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珍珍,一路走好。


昨天寫的東西被洗掉了 很不高興
我突然不想再寫了

我已慢慢接受妳遠離我們的事實
就讓時間和記憶停留在那裡吧
那最初的美好

每一個早逝的生命
都伴隨著無盡的憂傷

No One Ever Really Dies
我只能用這句話來麻痺自己

珍珍 R.I.P.

-------------------------------------------------------------------------------------
以下是 好球 寫給珍珍的話 好球以前是珍珍的室友。

希望我現在說的話 在天國的你能夠聽到
真的很對不起我沒能去參加你的告別式
在我的心中
你是一個很乖 很替他人著想 很聰明的小女孩
你總是能知道自己應該要做什麼
你也很替你父母著想

當初你住進411時 我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文靜的人
可是跟你相處了之後 才發現我們真的是超級臭味相投的
有時晚上能聊天聊個一兩個小時
你看見我把蓋書櫃的布揭掉時 還小小的嘲笑我一番呢
我們認識的時間可能不多
可是能夠跟你住在一起 真的是種福氣
謝謝你那段時間的照顧及陪伴

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要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這件事實
呵呵 我的眼淚每隔十分鐘就會流一次呢
這種不是看了日劇會有的鼻酸感
而是默默的就掉的一滴淚
這段時間 我少了對你的問候
還請你原諒
而現在 你在天國過的好嗎??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