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天壤之別?!


狗珩 你的黎明馬上就會來的


最近身邊有兩個人當兵
一個人是吳科科 我大學學長
去年十月回台灣當兵了
另一個是我的堂哥 人稱台北國仁愛貴公子
號稱台北上流社會的帥宅男

平平都是當兵 這兩個人的境遇卻大不相同

先說說吳科科好了
某天我上了MSN 收到他的離線訊息
是這樣說的:

非常突然的
前天才收到體檢單
昨天市公所就打來問我說這梯 的有六個被驗退了
問我要不要補這梯的
所以我明天就上成功嶺了
byebye~

之後我們一直有保持聯絡 他結訓後去了台北受了短時間的訓
我動用了我少的可憐的人際關係網找了兩個小妞替他設計了台北二日遊
希望他有玩的開心
之後他回了台中 在衛生局當替代役 離他外婆家很近
大家都知道台中飆車族很多 他也是其中之一
他以前在台灣唸中一中的時候 就是人稱飆車砍人不眨眼的小吳
所以他飆一下車就回家了 路上還可以趁機砍幾個人
多好
台灣軍方 揪甘心~

現在在他的單位晚上還可以上網 他還報了救國團的素描班
去加強自己的繪畫能力 上進青年啊,台灣有你 國家有救了!!

另一位台北國上流社會仁愛貴公子
從小就是從仁愛圓環高級私立復興系統上來的
高中是帥制服成功高中 大學科科電機系
他是小弟的堂哥 從小就是個個性內向壓抑的宅男
標準的台北國國民 家住大安國與信義國交界區
唇紅齒白帥宅男 手機裡面除了家人親戚好像沒有其他女人的電話了


某天我的MSN有人留了離線訊息 是他
他說

幹 我去當兵了 寄罐KY給我

下一次他的暱稱就是

知道從天堂掉進地獄的感覺是啥嗎? 就是從國防部掉到馬防部的感覺啦.......幹.......

他:馬的B 诶抽到馬祖
我;幹 真假的 你金馬獎喔
他:對啦 差點沒昏倒在台上。我早上沒抽到國防部 下午就到外島了 哭哭
我:嗄哈哈哈哈哈
他:去你的 不准笑

我問他說他打混的技術怎麼樣
他說:還挺不賴的 我鄰兵的這麼說


這位仁兄大學畢業後考研究所失利
渾渾噩噩過了一個月 錯過了替代役報名時間

在台上抽到金馬獎 的馬祖獎 全場歡聲雷動
據他說 一起抽到馬祖獎的兩位鄰兵 當場哭了起來~

他要傳一些問題給他一個學長 結果傳錯了 傳給我
以下節錄內容:


雖然和我一同抽籤抽中金馬獎的兩位鄰兵哭的很傷心,不過我本身貌似有點遲鈍,說不害怕不難過

不堵爛不無奈是不可能的,不過我想這些情緒大概要等我踏上馬祖之後才會顯現吧= =

我本身有潔癖(可能不是只有一點 我覺得啦),所以我對硬體設備的好壞看得還滿重的

當初抽籤時所想就是操不操無所謂,能乾乾淨淨、離家又近的單位最好

不過現在大概什麼都沒了,還真的有些後悔沒簽教育班長(這句話應該只是開玩笑~~)

1,聽說當地物價很貴,但會不會出現有錢買不到東西的狀況?物資會很匱乏嗎?
2,放假的問題,好像聽說菜鳥時期一定會被迫積假,請問有機會能夠正常放假嗎?
3,洗澡方面是不是沒有熱水可洗?又或是熱水時有時無?
4,外島的硬體設備和新訓時比較起來是比較差還是較為高級?(讓我能先有心理準備= =但請告訴我真相)
5,我在網路上看了一下,我的那個單位名聲好像不太好,每個回文的人都說這個單位“很黑”、“黑到爆”
想請問一下所謂黑是什麼意思,學長有聽過其他部隊有類似的傳言嗎?


我身為他的堂弟替大家證實 他是一個遲鈍的人 有嚴重潔癖
然後我稍微跟他形容了一下"黑"的意思

他說:幹 那我不是挫屎了,馬的 這樣我心理壓力很大捏。乾脆帶點人民幣游去北京找你算了
我狠狠的拒絕他了

過了不久他好像去馬祖了

暱稱變成


國軍ONLINE連線中.......這遊戲玩得我欲哭無淚......馬祖好荒涼啊....


我問:你在哪 快 報告近況
他:我在~~地獄啦
幹 超淒涼的 我跟你說 當兵絕對不要去外島 整個島上稱得上是文明世界產物的 只有網咖和7-11。
而且這邊的物質配備都很差 又冷到爆 我昨天還洗冷水澡 最重要的是破除依個迷思 迷思是 外島很涼這句話。
一點都不涼好杯 超硬的 我待過4個地方 宜蘭 高雄 基隆 這邊管的最硬最嚴 進個餐廳一堆口令跟集中營差不多 天氣到是冷到爆 人心很悽涼
真的 外島兵不是人 是次等賤民  

我問 你之前怎麼不報替代役啊
他:我當初沒考上研究所 醉生夢死了1個月 過了報名日期= =

聊了一會 我安慰他 你之後就變男人了啦
他說:
我不會變男人 會變智障 不騙你

我問:馬祖這邊應該是個妹就是寶吧
他:都是阿姨= =

又過了一陣子
他:我跟你說喔= = 我剛下部隊就黑掉了 我偷帶MP3 被他們搜出來。結果新到部隊第2天就被開檢討會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我無言了 還有9個月要混 。現在處罰還沒下來 挫著等。

我:我覺得你現在膽子好像變滿大的 以前你是個乖乖牌
他:幹 我超愛鑽漏洞的 而且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挺) 之前在步校也被抓到偷上營站

我突然覺得我堂哥好像變了不少

他:幹 就跟你說我變智障了。如果你回來後我抱頭蹲牆角不說話,也要多多指教囉

我開玩笑說
要退伍的時候長官問你要不要簽下去 你腦子一熱 就簽了

他:我打死都不會簽 我每天都在被精神強暴 恨死這種鬼地方了 我們浴室廁所超~~髒的。你應該知道我有潔癖
所以我每天都過得很痛苦

希望不要看到他在前線拿槍掃射同袍
讓我們在最後給他祝福 並期待下次的追蹤報導

仁愛貴公子 加油啊~
這一切都是上天給你的考驗啊~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5 意見:

匿名 提到...

幹 真期待丁誠回來當兵,說人家說的很爽,當兵這種事情就是要試過才知道,雖然我只有新訓三個月但是也是紮紮實實的操,也感受過上廁所要疊疊樂的痛苦,還有睡覺被跳蚤咬之類的,讚啦!不過當兵真的是個好的磨練,經歷過之後真的就會發現自己的潛能,絕對會成長的啦!(變笨是不可避免的就是了,退伍之後實驗都不會做了)

Unknown 提到...

你真的很厲害 我看每次都是你第一個留言
謝謝你的支持~

謝謝這位阿宅的前車之鑑

將來我想到女校當警衛 不知道這個有沒有戲?

Wei 提到...

"又或是熱水時有時無?"
"想請問一下所謂黑是什麼意思"
*本日最爆笑*

仁愛貴公子加油!!

丁D很 low,沒事公佈別人的來信,大家小心。
尤其是跟他拍過 sex tape 的妹妹們。

Unknown 提到...

Wei:靠夭喔 我沒跟人拍過sex tape OK?

說我low 妳自己還不是看他的信笑的很爽

他媽的竟敢在這邊中傷我
妳死定了死胖子

Unknown 提到...

哇哈
笑死我, 仁愛貴公子!!

丁珩加油啦!!
等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