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夢5


是在古亭國小的五樓 我正要下樓
我踩著上課的鐘聲
急忙往下衝

看到了上了樓梯的妳
我們互相說了哈囉
我接了 我很想妳
妳回了 我也是
我突然握著妳的手問 可以打給妳嗎?
妳說 妳會接的

高興的下樓
我滿心期待夜晚的到來

一陣天搖地動
我東摸西摸接起了手機
從我躺著的角度我看見
快十一點了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意見:

s 提到...

我怎麼覺得這個夢有點浪漫。
對了,我做過一個和snoopdogg的春夢。

Unknown 提到...

對我來說是有點青澀跟心酸


snoop有把妳幹的哇哇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