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調查

不小心把原本BLOG的樣式弄壞了
索性發狠大變動
請告訴我你的意見 不過

如果你說你喜歡原來的,叫我恢復成之前的
我可能也辦不到...

請指教~

原來的舊東西就不說了

右邊樂下面
黑黑的兩個 上面是我在聽的什麼歌 你可以點 有三十秒試聽
下面是電台 點了也可以聽

右下角的Twitter 是即時心情
常常只有一念之間有幾句話想說 但是懶得想的更深入打成一篇文章的時候
靠它

GossipGossip是留言版 看完文章沒什麼感覺,但是有其他跟文章沒關的事要說
就在那邊留言吧 想罵我髒話也可以

晚點叫你 是訂閱這個BLOG 有新東西的時候 好像會發MAIL通知你的樣子
我也搞不太清楚


阿捏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意見:

Wei 提到...

阿我有兩個問題,第一,文章只顯示前五行要怎麼設定?第二,相簿 flickr 跟 Picasa 哪個好?你那日文的我一看就眼花,有畏懼感,無法使用。(Picasa 的照片好像蠻小的)。第三,你沒事也要去我那兒留言,以討胖子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