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母豬賽貂蟬

以前聽到人家說這句話的時候總是會想 幹 是有這麼誇張嗎
自從我住到宿舍後,我慢慢體會到這句話的真義了
真 他 媽 的 中 肯

以前剛來北京的時候街上都是村姑啊~挖操
現在來快四年了,眼光可能有變糟糕了,不過不可否認的是,這邊的流行也在進步,大家也變的愛打扮了
雖然有的時候是往一些奇怪的方向前進,例如西單少女,大概就像現在時下奇怪的國中生吧
路上看到一些穿的很少的但是長的不怎樣或是普通的也會覺得 ㄟ 水喔
難道我變成中年砂石車司機阿北了嗎?

班上有位女生身高170身材3:7,腿又長又細,該有的都有,個性屬於天然呆,不過長的實在不行。
最近越看她越覺得她身材越好

班上有位女生身高160不算瘦 臉OK 皮膚佳 胸部大B小C(目測)之前不小心看到她有偷墊,此人應該屬於女生中的小歡場鬼見愁,個性外向,愛搞曖昧,常常不經意碰觸男生肢體
,以曖昧的言語勾引科科,釋放善意,上大學以來交過六個男友應該算是女生中比較色情的,會開一些黃腔,不過當我反擊時,毫無招架之力,只有臉紅訕笑的份。
穿著較為大膽,但是有酒店風塵味,而且有點嚴重,對她的品味實在是不敢恭維。
最近越看她越覺得褲子很緊

班上有位女生身高153瘦小貧乳蘿莉型,臉OK 膚色偏黑,大三以前沒看過她穿內衣,胸部平到不行。大三下學期開始穿內衣,怎麼有的時候覺得她好像有點長進?
(內衣好神)是班上的第一名,瘋狂迷戀東方神起,之前東方神起來北京時有去接機並花費1280RMB去看了演唱會,生活中除了唸書就是東方神起。
最近越看越覺得可愛

班上有位女生身高160 豐滿型,大頭,個性單純天真傻,對於許多想法停留在小學國中女生階段,個性好,坐在我的前面,是我每天欺負的對象
最近越欺負越嗨


因為男女住在同一棟所以常常會看到一些女生穿的比較少或是比較居家
最近越看越覺得想要跟女人同居
雖然我週末都跟我姐一起住
不過幹這不算

有今日MSN對話為證:

我:幹我回來了
某科科:幹 要跟你說啥都忘了
我:是正經事嗎
某科科:可能不是
我:那我猜是動畫或遊戲的事情
某科科:是尻槍的事
我:喔 幹 來
某科科:我無界上不去很痛苦
某科科:你不知道中國鎖a網嗎?
我:傳送檔案 D:\DownLoW\fg675p.rar
我:不知道也
fg675p.rar" 的傳輸已完成。
我:妳試試這個
我:看可不可以
某科科:感謝你
某科科:我的人生又充滿了色彩
我:沒什麼
我:好好尻兩槍吧
我:我現在住在宿舍裡褲子超腫脹的
某科科:我都要母豬賽貂蟬了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