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近來可好?

更新一下近況。
今天是7/13 下週五考聯考
7/18開始放假一週,7/27開始實習。

我現在住在529,學校的宿舍
六人一間。廁所跟浴室(有小隔間,沒門)都在外面。
每天六點到八點左右可以洗澡,我洗完澡就穿著睡衣看書,隔天上課也穿一樣的。
男女宿沒有分開,隔壁就是女生,不過大家相當乖
沒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

沒有網路電話電視,下面是書桌,上面是床
電費免費,有冷氣(狂開)。

剛要搬過來的時候,其他同學都叫我想清楚再搬 或是先住個一兩天試試看
看適不適應 因為529又髒又臭又亂
不過我現在也住了一個禮拜了 我覺得大家都太誇張了 還挺好的
(班上同學都說我鼻子壞掉)

現在的生活作息是 晚上約12點多躺在床上,不確定什麼時候睡著,隔天沒課就帶眼罩耳塞睡到天昏地暗
早上是上課前五分鐘起床衝到樓下教室上課。
所以常常都沒刷牙洗臉(爆)

中午醫院會送飯來,晚上四樓廚房會做飯可以買。
都很便宜,一頓飯5RMB內。
雖然大家都說醫院的飯真不是人吃的,但是每次一送來大家還是蜂擁而至(?)

我的娛樂是欺負班上同學聽音樂看電影,宿舍同學的娛樂就是打KOF玩玩魔獸單機版,偶爾大家一起去網咖打打WOW。
打個KOF就能讓大家嗨翻天,很有趣

我負責每天吃飯時間的電影播放
班上同學相當可愛,電影裡面打個槍露個點換個衣服脫個衣服有個床戲他們就受不了
說我很A
嗆我可不可以找個沒有這些東西的電影來看,我仔細一想,好像真的有點難,因為這些都是生活的一部份。
放一些電影他們覺得太深太難看不懂,有些我也看不太懂,結果他們就彼此互嗆
啊~ 白這個傻逼就只喜歡看沒有腦子的片子啦
于躍是個大傻逼~
傻逼孫看不懂啊~
傻逼丁放怪片啊~

我放的音樂 daft punk被同學說是音樂卡帶,Jazz說是鬼吼魂叫(沒有VOCAL的也遭到一樣的攻擊)
post rock 也屬於鬼吼魂叫一類,太深,他們聽不懂
某次吃飯時放Daft punk的 大家就說吃飯時可以不要聽這麼刺激的音樂嗎?
好啦好啦 換天空爆炸

他們叫我聽點簡單比較不那麼深的音樂,例如我後面的黃同學聽的音樂(周杰倫孫彥姿梁靜如信樂團等等等國語流行歌)
我說 謝謝 我不太習慣啦

當我要放音樂時 于同學就會說 來了 很深的魂叫來了
黃同學說 我也要來放點音樂對抗你的音樂(國語流行樂響起)

同學都很有趣,容我之後再介紹。

週末會去我姐家,洗洗衣服(宿舍沒有洗衣機,要手洗),上網,吃點東西,發胖一下,下載新片,補充音樂。
我最近都還可以,考試比較煩,之後實習也沒個底,研究所也很迷惘。喔 還有 褲襠超級腫脹的。
除此之外好像沒什麼了。

希望一切順利

你都好嗎?有認真在生活嗎?有用力的活著嗎?
希望你也一切都好。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羨慕你的學校生活阿
俺真的老了
只能在家煮飯&守株待兔
我要朋友!!

匿名 提到...

下次放放krush的jaku
讓他們進入僧人修行的進界

講到這可以放放mc熱狗
我很想看看大家反應

我是張又達

Unknown 提到...

當學生很嗨,我要珍惜。(發胖)

Unknown 提到...

一看到有人提到Krush 我就知道是你。
放熱狗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他們應該會說 :

挖操 相~當~牛~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