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夢3。

這是週六12/1早上做的夢。



一開始春夢
旁邊還有三個女的。有一個女的在晃來晃去,有另外兩個女的在旁邊做,但是不是女同性戀的那種
是好像跟透明的男人在做。

結束後這邊有一段空白,我好像忘了一些什麼
之後我就跟Michael Scofield一起在Sona監獄晃來晃去
我們要越獄。

下一幕

兩個人一起跑
跑到一個很奇怪的地方周圍是Sona監獄的感覺
但是有一個紅色的懸崖,那邊有一個石頭做成的梯子,就跟攀岩一樣

懸石石石石石懸
崖石石石石石崖
懸石石石石石懸
崖石石石石石崖
懸石石石石石懸
崖石石石石石崖
懸石石石石石懸
崖石石石石石崖
懸石石石石石懸
崖石石石石石崖

像這樣,超高,其實我有一點懼高症

這時候
兩個衰鬼找上我們 要我們帶他越獄,Michael雖然很帥又聰明但是婦人之仁,
所以他被狙擊槍還是其中一個衰鬼拿刀幹掉了?(雖然他又帥又聰明但是這是我的夢,
是我這個醜笨胖的夢,所以我這個醜笨胖才是主角)
心裡嘲笑著Michael很娘的同時 我拿起手上的UZI衝鋒槍冷酷的爆掉一個人的頭,血跟腦漿噴的另一個衰鬼跟我全身都是
正當我要殺掉另一個衰鬼
要用UZI爆他的臉跟頭時,Squeeze the Trigger,我突然發現UZI打出來的子彈都變成豆子了,對就是Beams
原來是很猛的UZI突然就變成很娘的豆豆槍,一大堆豆子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打在那個衰鬼的臉上。
然後那個被豆子打的一臉的衰鬼一臉驚訝,我很不爽,但是我笑出來了,還罵了幹你娘。
沒辦法,我就讓這個衰鬼跟著我

我們開始爬那個石頭天梯,開始爬的時候
SONA監獄不見了,附近變成一個村莊,然後我們是很鬼祟的在爬,如果被發現
會被射下來
爬上去好像可以獲得什麼東西,

但是我只是想逃
本來他先爬,就是他在我頭上的意思,他很遜,爬的很慢,
我急性子不耐煩就叫他先停下來,爬到他頭上。
爬著爬著,石頭開始鬆動,有一些我摸過的石頭變的不穩就掉下去了,有些砸到他有些沒有。
因為有很多石頭掉下去了,所以他爬不上來了。
我終於我爬上去了 上面超高 腳很軟,我根本不敢看其他地方
上面是這樣
平台
石 石
石 石
上面有兩個像巫婆祭司的人一直開導我講一堆五四三 一個是leader 另一個是他的隨從
一直要我看看腳下,叫我面對我的恐懼之類的
我一直拒絕,因為太高了,腳很軟,怕掉下去。
後來他說 已經很久沒人上來了,這是給妳的獎勵
結果他送我一本電腦雜誌,然後還有附一個小本什麼通訊王
我說 這什麼亂七八糟?
他說 ㄟ 不是每個人都拿的到喔

後來我搭火車去香港了
下車就去百貨公司

我發了瘋似的要找H&M還有UNIQLO
從火車站出口出來發現我走錯了繞了一大圈,然後從一個莫名其妙的地下入口進去,搭電梯上去的時候發現我自己在B4

上到一樓問有這兩個櫃嗎大家都一問三不知 可能是受大陸的影響了吧,有一個人說六樓好像有
這時候長毛跟卡羅就出現了,然後他們先由下往上一層一層的找

我先上六樓從六樓找下來
到了六樓,我問六樓的一個女店員,他說有H&M 在 五樓 沒有uniqlo 旁邊幾個八婆七嘴八舌每個人講的都不一樣
看到長毛跟卡羅他們都說沒有,跟他們說了在五樓 長毛好像若有所思說知道了 就帶卡羅下去找了

我又在六樓晃了一下,問一個正在看雜誌的男店員 他說 喔 就在這裡啊 uniqlo的牛仔褲 180一件

然後我看到了很多 size 34 32 29等等 在32 29還寫著女
我說我要32 他說34可能好一點 我說 那我要32or 34 幫我先包起來一件
我再看看其他的

然後就有人拿手機出來拍我買東西的樣子 我就說拍什麼沒看過人家從北京來買東西啊

我醒了 中午十二點零一分

早上十點多的電話響了五聲沒接到,本來的那些計畫都泡湯了
其中在春夢完後和爬上最高的平台那邊有醒來一下,前者是褲子很腫脹,後者是手跟腳都流汗了,慌
做了一大堆夢,累死我。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