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夢8,9,10


那天我們下班一起進門回家,妳右轉往廚房走去。我左轉往臥室。
聽到廚房傳來窸窸蘇蘇的塑膠袋摩擦聲,是在整理買回來的東西吧?框啷,是抽屜裡金屬製品的碰撞聲,我整理著房間。
妳一聲不響走進房間靠在牆上。
一頭齊肩長髮,空洞的雙眼,深黑的眼袋,凹陷的臉龐,我倆對視了一秒。
妳拿出了某樣東西,猛然往脖子一劃,嘩的一聲,我沒反應過來,只是下意識的一個箭步上前立刻用手摀住那紅色噴湧而出的東西。

我驚恐的看著妳,一手依然壓著,一手抱著妳不斷軟癱的身體,妳只是木木的看著我。

兩手在空中亂抓一陣,喘著粗氣,寢室裡嗡嗡的電扇。風摩擦睡袋發出的聲響,還有驚魂未定的我。

我看到妳們一群人坐在樓梯上,她過來拉我。是下課時間,有追逐喧鬧的聲音。起初我怯生生的。但妳告訴我不諒解的是別人,並不是妳。

那是一個美妙的好夢。
我們面對面的聊著,微笑的聽著,滔滔不絕的說著。就像放下心中的大石一般豁然開朗。
知道是夢,著實失落了好一陣子,不過這才是現實吧。

是誰,為什麼?我不知道。
這是記憶中的隻字片語,記下來,說不定那天能想起來。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意見:

Wei 提到...

這是所有劈腿男的惡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