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9/21-9/22。


覺得時間被當兵切割的不像樣 也興起了要不要玩個線上遊戲的想法
過了三秒鐘出現了 你在想什麼啊? 的迴響

當兵也是一個奇妙的過程 就好像把每個男生送進某種工廠加工 時間為期一年
在裡面大家的想法越來越像 到了某時期好像就會萌生某想法一樣 時刻不差

關於一些當兵的抱怨想法 我想你們也都曾經有過吧
國中同學入伍了不意外的他很不習慣 我們都體會到了自由的可貴
他在FB上面寫到 若為自由故 兩者皆可拋

當兵第三天 我第一次體會到沒有自由的感覺
無止盡的集合點名報數

有的時候並不一定是真的想閃體能或是集合
只是利用這種小小的逃避讓自己好像輕鬆一點?

日曆就要翻到十月,天氣依然炎熱。煩躁的秋天在遲遲不願結束的暑氣中悄悄來到。

前陣子接到個嘻嘻哈的辣妹打了電話,我不斷重複,喂,長官好。話筒那端則是不斷的嘻嘻哈哈,我說 呃 長官你那邊收訊不太好。就掛斷了。
跟軍中同袍學長提起,他們說那是詐騙電話,會騙你打回去,就是騙你這種又宅又胖的人。
我摸摸鼻子跟肚子,還好我沒打(呼)

今天是中秋節。但是我留守。因為跟學弟猜拳猜輸了。今年的佳節我在故鄉,還是滿思念遠在國外的大胖二胖。

在路上騎車停紅綠燈的時候,我總是會很靠近那些後座有載妹,尤其是辣妹,正妹,露妹,瘦妹,熊抱妹,黏妹。
我側耳傾聽,耳鬢廝磨的互動,總是讓我對他們投以怨毒的眼光。
但我總是克制不住自己去窺視打探他們親密互動的衝動。

我想要矯正牙齒,請大家踴躍推薦,謝謝。

又出現了一方面希望趕快退伍時間過快一點,一方面又希望時間不要過太快讓我好好看書充電一下的矛盾心態了。

9/23,入伍就滿半年了。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意見:

Wei 提到...

從你那小眼睛發出的怨毒眼光應該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