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莫名的週末9/18-9/20


前兩天夢到一個一直看動畫的夢。感覺是參加一個動畫影展,各國的動畫接連著放。
看到法國的動畫,不知不覺在夢中睡著了,睡著的前一刻想著,幹 法國的動畫跟電影一樣真他媽難懂,結果我在現實中醒來了。

我不是那種會接到喝醉女人打來電話的人,因為我沒什麼讓人眷戀的魅力。

開車中接了打了幾個電話,心情一亂,媽的就開錯路了。你們會不會這樣?

我的耐心不足,很容易不耐煩,不過過一下子就好了,跟沒事一樣,跟笨蛋一樣。

我期許你有顆溫柔善良的心,並尊重女性。二胖在我生日卡片裡的期許,我一直都做的不好。

德明,實踐都開學了。

老木來我房間
我:ㄟ 穿的不錯喔
老木:哎唷 被你誇獎不容易喔 你不是型男嗎?
我:哈哈哈哈哈靠腰喔
老木:你笑個什麼鬼啊(打)

這次很短,我知道。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4 意見:

Lucien 提到...

我不是那種會接到喝醉女人打來電話的人

張答 提到...

我不是那種會接到喝醉女人打來電話的人<---你放屁

Wei 提到...

放X+1

Unknown 提到...

幹我是在你們面前接過還是你們喝醉有打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