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2010/10/11止。


以後若有一起吃飯喝酒請記得提醒我帶家裡的酒給你們喝。
上次喝完一瓶XO,另一瓶紅酒我就默默的帶回家了。

回家後 老木說 你喝醉了沒? 我說 還好
後來我姊跑來問我 你喝醉了喔?
我說還可以啦
老木就在後面說 喝醉的人哪會承認自己喝醉啊~
幹 都給你講就好了啊

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就整理房間整理CD整理書,收假的當天,只想在桌前的電腦跟舒服的大床之間移動,看一下電腦,到床上躺一下看個漫畫雜書,換片cd。

整理東西的時候,看到高中唸物理數學密密麻麻的算式,覺得自己那時候的智商應該是人生的巔峰期吧 現在完全看不懂了。

砍波說她遇過個三秒男,說插進去到射大概三秒。我不相信叫她發誓。
她說:我基督徒 我不發誓 但是我可以跟你保證
原來基督徒是不能發誓的

雖然很多人認為男人很鳥只是隻屌。但之前有個好朋友跟我說過,有種女人,你連插她都嫌煩。
我慢慢懂了。

雙十國慶,中華民國萬歲萬歲萬萬歲!

在北京時,我們這些離鄉遊子也都沒忘
我 阿丁 梓暐 蹲哥 明儒 我們總是會藉著這個機會聚會一下
一起慶祝孫先生的努力,一起慶祝先賢們的努力,一起排遣一下鄉愁。
阿丁要去北海道牛逼了,我們大家都要去投靠你了。
梓暐現在雖然有點寂寞,但也正在努力苦哈哈的工作。
蹲哥在家裡的診所幫忙,算是補回那些不在家裡的時間。
明儒跟我在國軍Online愛台灣。

如果你看到我在網路上,大家最常對我說的是:你怎麼可以上網?你又休假嗎?你怎麼休那麼久?

不要問!!!
因為再問我就要說了..(羞)

軍中的人很喜歡勞成語跟勞英文。
例:你先去把整個流程run一下,兩條線可能有touch到。
成語的部份我忘記了。

最近開始在網路上買一些CD,歪果的賣家有的雖然滿靠背的
但是還會在包裝裡面寫幾句話Hi Ding,Enjoy! 再加上個可怕的笑臉
是滿甘心的。

覺得身邊做直銷的人好像越來越多了。

我在當兵,就那個鳥樣,但是你們都好不好啊?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意見:

Wei 提到...

"歪果的賣家有的雖然滿靠背的,但是還會在包裝裡面寫幾句話 Hi Ding,Enjoy! 再加上個可怕的笑臉,是滿甘心的。"

真的耶。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