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拖稿的江郎,已經九月十三號了。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老木覺得我是個土人。她常邊皺眉頭邊說 齁 你真的很土也。上次我要去新光a9拿修改好的褲子,她問我要幾點去,我說大概九、十點吧,她說 你不知道百貨公司都十點半十一點才開門嗎?
我說 哪有 不是九點半就開了嗎?
她露出不耐的神色:齁 你少土了好不好,你真的好土喔

後來的一次家庭聚會,她選了一家飯店。行前,她跑來跟我說 我很喜歡那家飯店,順便也帶你去見見市面,看看人家高級飯店,因為我覺得你滿土的。

高中的時候,好像沒那麼常吃些很賤的食物,鹽酥雞、滷味、手搖飲料等路邊攤。我和二胖常戲稱這些東西為賤民的食物,但請別誤會,我們完全沒有輕蔑的意思,相反地,我們還是忠實的擁護者,最近壹週刊在送介紹夜市的小冊子,我就為了得到這本小冊子而每週都買壹週刊。還記得高中的時候昆蟲韓說到:『50塊可以買珍奶加雞排也,有吃有喝,尤其是珍奶,又有珍珠可以吃,很撈也! 』不知道他現在還喜不喜歡這個組合?

我當兵後,變的很喜歡吃剛剛提到的很賤的食物,因為是自由的象徵嘛,而且又賤又好吃,很符合我這個賤胖阿兵哥。我慢慢對手搖飲料開始著迷,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除了養樂多外幾乎是不太喝飲料的..而現在則是無手搖飲料不歡,逐漸變成一個飲料胖了。在北京的時候最常聽到台灣人抱怨北京的食物,以前大學的時候總是不太明白,我想等到我退伍後,我也會加入抱怨的一員吧。

最近過的有點安逸,學長說我臉都胖起來了,就幫我取了新綽號:胖丁。
學弟看我晚上躺在床上捲成一團,說 學長你好像蠶寶寶喔
變成胖子後的綽號真是越來越多

Visvim 在the black sense market 中的靴子根本就是國軍的戰鬥靴嘛


草稿頁閒置很久了,總覺得寫的不夠多就不要發佈,八月十四開始,九月十一再寫點,到了現在。

高中的時候班上抽煙的人三個以內。
上了大學,常常一起混的這些老屁股們沒人抽煙。
認識了其他人,大家抽煙抽很兇。
開始發現高中的一些同學朋友也開始抽,尤其是女生。
現在比較熟的朋友幾乎都抽煙。
久未聯絡的朋友,聊了一會心血來潮問一下,抽煙嗎?
抽。
軍中沒抽煙的人是弱勢族群,長官問,抽煙嗎?我這有?
謝謝長官,我二十四歲我不抽煙。

當兵的時候,大家都會買隻爛錶,我也不例外。那隻在台北車站地下街買的150電子錶,陪伴我入伍至今的每個日日夜夜。我與它片刻不離,無論出操洗澡睡覺。
只有放假,我會將它脫下,像是讓它好好休息一般。

最近表演很多,blonde redhead10/2,pg lost10/4,Fatboy Slim 10/10。之前錯過了七月底的MA已經覺得很火大了,現在又要錯過這些,媽的逼,每個表演都是七點開始,偏偏我們這些弱智阿兵哥就是七點要收假啊!!!


上上禮拜留守,錯過了同學會,上禮拜被凹留守,這禮拜又差點被凹留守。
當兵嘛~
媽的幹。

營區附近的德明開學了~但實踐還沒~
辣妹們,你們知不知道這兩三個月來我騎車騎來騎去好寂寞啊~
幹我病的不輕

放假在家整理東西的時候找到以前國中被二胖慫恿一起買的MD,裝了電池發現還能用,好開心。
mp3雖然方便,但是那種傳統卡帶式的感覺,放入或退出MD時,機械的咖咖聲響,無可取代。

以前的錄音方式是拿指向MIC或是光纖線直接跟音響對錄,想說有沒什麼新的錄音方式,例如某種轉換器,能夠直接將電腦中的mp3轉到MD中,在網路上查了一下查不太到,打電話去電器行問,他們都推薦我一台Sony新出的RH-1,要12xxx,我要的是轉換器,不是一台新MD啊...
所以MD復活計畫就暫停了。

跟學長借了一台PSP,很久沒碰這種高精尖的科技產品了,研究了半天,還是沒辦法玩,
一下什麼系統要破解,一下遊戲要破解,哪來那麼多機機歪歪的啊

我可能不會把永遠掛在嘴邊,但我在每個當下都當作有永遠那樣來努力。
有些東西,我慢慢了解了。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意見:

Wei 提到...

"你少土了好不好,你真的好土喔"
一整個老母。

世面。

"我當兵後,變的很喜歡吃剛剛提到的很賤的食物"
你從小就愛吃賤民食物好嗎,不然為何要和二胖分食她心愛的芝多司?!

"學長你好像蠶寶寶喔"
你學弟頗天真可愛。

其實你想去的是 Boyz II Men 的演唱會吧。

外型可愛又不容易刮傷的MD!
好歡樂的回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