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考後到現在 5/9


球說已經兩個禮拜都沒有更新了
砍波問我怎麼不寫
我乏善可陳啊~那把推特的一些東西弄過來濫竽充數一下好了?

敝人大學母校的傳統是,蹺課留級沒學位。---不具名學長這樣說道。
太心酸了...其實也沒這麼嚴重啦...

日前班上一位女同學想要去雲南玩,但礙於時間問題,大家都沒辦法陪她去。她向她爸爸提出一個人去旅行的想法,被徹底否決。她爸說:一個人就是不行。而且為什麼大家都不願意跟妳去?一定是妳沒有朋友,人緣差,沒有人格魅力,所以大家都不想跟妳一起去。我同學想了想就委屈的哭了。

這位女同學因為太委屈,心情太悶,導致這兩天都食不下嚥。
前兩天在宿舍看到這位女同學,她很開心的玩著NDSi 我想她這段時間應該都是靠這個來打發時間吧?

最討厭那些不熟的人沒頭沒腦的打探你的近況,問:你怎麼知道?答:哈哈 我消息靈通啊~
靈通你媽個逼啦~
你哪位啊?干你屁事啊?

還有那些明明就不熟,或是當初自己選擇疏遠你的人,到最後因為某些不可抗力的因素不得不拉下臉來裝熟
跟你說話諮詢些什麼或請你幫忙的人

我拜託你,為了你的自尊與面子,你另請高明吧。
我實在是不想看到或感受到你這麼尷尬又掙扎的內心情緒~
我想你也不至於落魄廢物到非我不可了吧?
如果還是非我不可,看樣子你真的混的很差。
不過
你混得差干我屁事啊~

跟文昌帝君的約定果然馬上就開始生效了,還願的考驗不斷
我是歡喜做甘願受(?)
自己目前覺得都還可以,身旁的人不斷提醒我不要鑽漏洞,不然自己去跟文昌帝君解釋!
天地良心弟子不敢~我會繼續努力!

體檢的時候,a老師問我,你多高 ?我:177。
a老師:你有嗎?!你站起來我看看。(站起)
b老師:有啦有啦,他有啦。
a老師:看起來不像啊~
我:大家都這樣說。

我不喜歡體檢,倒不是因為我害怕自己身體不好,而是體檢前要禁食。

想要把一件事情好好的做完,卻被當成是白痴。
周圍莫名眾人的風涼話語冷嘲熱諷,好心寒啊~
我實在是不懂我交了報名費500RMB,為什麼不能參加考試呢~
500RMB可能對你們來說不是錢,但是對我來說是一筆不小的錢啊~
果然是我太傻了嗎

謝謝那些支持我的人,謝謝你們的安慰,
讓我覺得:我雖然怪,好像也沒那麼怪

那天晚上值了一個下午四點到凌晨十二點的急診班。值班中,L突然傳了簡訊過來,說Y 現在因為工作在北京,我把你的電話給她了喔。後來跟Y通了電話,我說不好意思現在在忙,不能帶妳去玩,那我告訴你去哪裡玩好了。
我因為值急診班拒絕了Y這個在台灣當小明星的辣正妹,老天爺你有看到嗎~(吶喊)。
另外,聽說她男友是關島大開,開著大台BMW。我這個騎著二八車的傻逼窮酸鬼當然沒戲。

據可靠消息來源 目前她已與關島大開分手。
目前交往對象:我忘記了。

平常的我對金錢沒有什麼概念,但錢一花光,就會變身小氣鬼。
會龜在家裡不出門,吃剩飯。
沒剩飯吃,就會猛睡覺轉移注意力。

我這個人比較直接單純又遲鈍,對很多事情往往慢半拍。
造成大家麻煩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啊

之前在女優版看到光月夜也之前來台灣的消息,突然覺得這個名字好熟,身邊的專業戶給了wiki。在wiki當中的人物介紹中,竟然有這樣的一句話:

中国人射在光月夜也片子上的精华可以成吨计算。

專業的日文wiki上,感覺被亂入了一據惡搞的話,雖然我覺得他說的應該沒錯。

惡靈古堡五真的是個好玩的遊戲。我跟表哥應該算是全破了兩次
拿到了無限火箭筒根本無敵啊~(心)
之後會出pc版的,大家可以玩玩看~

第一次碰到這麼小心眼的人,要引以為戒。
熊熊想起之前聽到身邊不知道誰說過 大家都有看走眼的時候 之類的話
認識時間其實不算短,但還真是人心隔肚皮,大家要小心。

網路上下載漫畫很方便,但我還是喜歡書拿在手上的感覺。
下載電影很方便,但我還是喜歡dvd。
下載音樂很方便,但我還是喜歡cd。

我想要書墻跟CD牆,雖然我的書跟cd沒有很多,房間又小。
之後要好好想想辦法

什麼時候會發現對方的真面目呢?
什麼時候會覺得不想再遷就對方了呢?
什麼時候會覺得對方真是讓你厭煩呢?
這似乎是一個必經的過程
讓我們拭目以待~

拿到了Intro 2009-《序》的票。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突然好想叫那些台灣的好朋友一起來玩。應該是今天受到Elvis T的熱情號招的關係。

什麼音樂節?這是一個festival 好嗎?Elvis T這樣說道。

畢竟六月五號就要畢業考了,現在說不准到時候的情況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參加。

Elvis T 對於我這樣的回答給予了以下的評語:

你講話滿實在的,可是我不喜歡。

我這個人不太會說話,不知道被詬病多少次了。
如果是認真說出口答應別人的事情,我都會想辦法盡量做到
因為我不喜歡隨口答應別人,到時候反悔裝沒事打哈哈。
有時候可能拖的時間有點長,人家可能以為我忘了或我只是隨便說說。
但其實我大部分都有記得 ,但為什麼沒有立刻履行約定,可能是我有些其他的因素,這我也難辭其咎,抱歉,我的問題。
我都有寫在記事本上,只是本來是這個禮拜某天的計畫,不知不覺到了下個禮拜,又把它原封不動的抄到下個禮拜的某天去
這個問題我也意識到了,我會努力改進。

如果我有答應你什麼事情,你覺得我忘記了,請不要客氣來提醒我!

(不要說我欠你錢或答應請你吃飯不要凹我拜託,我現在荷包一點都不腫脹,腫脹的還是只有褲襠而已)


另外 如果你也想要參加 中国史上最大电音盛会 “Intro 2009-《序》北京电子音乐会” 的話 歡迎留言諮詢。

H&M Matthew Williamson for H&M Summer 2009 Collection
已鎖定四樣目標。
媽的阮囊一不那麼羞澀後馬上冒出一大堆想買的東西,老天爺是在整我嗎?
徵求5/14衝 北京 H&M 夥伴。
理性購物理性購物理性購物理性購物理性購物理性購物理性購物理性購物理性購物理性購物理性

下午兩點家裡突然停電,騎車想去游泳,游泳池在整修。
老天爺在考驗我啊!!!
之後回宿舍旁邊河裡游啦 可惡

晚上在msn上面上了一堂醫療人文的課。
醫患關係的和諧靠大家一同努力維持喔~

5/10是母親節大家要記得~

這段時間一直到六月五號畢業考前都是輔導溫書期
畢業考完這五年就算是告一個段落了,等畢業典禮。

畢業考沒考過怎麼辦,沒學位。
就是這麼簡單~(抖)

今天就先說這麼多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