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已經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到什麼時候止了。


一陣子前的雜感
雖然現在大事做完,但雜事不斷

我是一個很多事情都喜歡直接簡單的人
比起迂迴鋪陳,我喜歡正面決戰。
比起背後冷箭,我偏好迎頭痛擊。

就像如果我推薦你什麼東西,你委婉應承,卻不去享受使用。
不如直接告訴我你不喜歡不需要,節省你我時間精力。

不要妄想將行程排得很緊,讓自己沒功夫做別的。
相信我,你永遠都會擠出時間給自己休閒偷懶的。

4/8做了惡夢,夢見我跟另外兩三個人一起殺了人還埋起來
殺人的原因好像是小事。
還夢見我在一個像是菜市場的地方見導師,導師旁邊圍繞著藥商還有研究生
剛剛做完導管,他正往下一台前進。
他笑笑的拒絕我。
我回到休息室,整個人怔在那。

醒來後,這是真的嗎?
好可怕

剛剛上完廁所洗手的時候無意間發現鏡子裡的頭上有一根白頭髮,找隔壁房間的大胖確認,還真的有。
考研究所壓力好大啊~我要一夜白了頭~
昨天晚上發現一根白頭髮(整根),但剛剛跟大胖聊天,她說其實發現不只一根,只是其它不是全白的。她以為我自己有發現。
我也要像那些因為服役過後跟社會脫節變成白痴的人找藉口牽托,都是中華民國害了我~
都是考研究所害了我~
如果因為白髮或是鬼剃頭禿頭去看醫生
醫生一定會安慰你,年輕人,頭皮上的東西不重要,頭皮下面的東西比較重要。


腳踏車被偷了,放在南禮士路地鐵站,之前一放十天半個月都沒掉,這次才回家三天就掉了,真是見鬼了
這台是giant的賽車,就是那種要彎腰駝背騎的那種彎把車,四年前我在潘家園花150 rmb買的贓車,雖然有點破,不過我也騎出感情了
他伴我度過數個寒暑,還有夏天往返游泳池的路。
找不到車的當下,我在那邊來回晃了大概有十分鐘, 我想說是不是天黑我眼花了還是車被搬到旁邊了
我走過來走過去來來回回有十多分鐘了吧?真的找不到。
我開始注意有沒有沒鎖好的車,有的話就直接騎走啊(獰笑)
天不從人願,再破再爛的車也都鎖好好
媽的
我憤憤的步行回宿舍。

這件事發生在那個禮拜天(4/12)

看到壹週刊介紹眷村裡的小吃,有股鄉愁。
老木以前就住在屏東眷村。
我是眷村第三代。

從小吃到大的是
住在爺爺家的鄭叔公燒的菜
外婆燒的家鄉味
有對我們的愛,有對老家的情緒,有對現在生活滿意的感覺,
有股複雜的情感。
他們經歷的太多,背負著太多,現在到老,終於放下。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