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夢 有我


這兩天有高中同學跟說我夢到我了
所以我紀錄一下。

啊寶:

總之你跟我一個大學同學 組成搭擋 潛入我房間不知道要幹嘛 然後原因好像是為了一個正妹 這個正妹大概是類似老闆BOSS 而你們是幹部之類的

反正我是發現了 然後一路追趕 我的那個大學同學是個胖子 然後他快被我追上了 你被他拖累了 而且在我要抓住我大學的那一剎那 你很倒楣的被他遷累結果他跑走你被我抓住

場景是在一個房間 有冷氣窗可是沒有冷氣 可是有金屬製的百葉窗 你被我困在坊間裡 我那個同學在房間似乎很有義氣在隨時準備救援你一起逃開
然後我好像有一個困或一直想要問人 可是我知道你是不知道的 不過我想至少我可以套一點話來來推理 然後你他媽抵死不從

你想爬窗戶出去 可是根本不可能因為有鐵窗 所以  

你 就 變 成 空 氣 了 !

我傻了 然後我拿了一個張菲在音樂教室用的那種瓦斯啦叭(狀似) 居然可以把你收集起來 然後包在一個氣球裡逼問你說出你的目的是甚麼  幹 結果你超倔強 硬是不肯背叛正妹BOSS
我就威脅你 "那我把你的靈魂一點一點的放出來喔" (不要靠杯我說 這樣你不就自由了 可是在夢中我感覺到你相當害怕 但是卻有點似死如歸的FU)

然後我就生氣了 我就真的把你放出來一點點了
然後你就沉默了
然後我開始害怕了 "幹 你不會這樣葛屁了吧"
然後我就又想把你收集起來 可是無法
然後氣球就一直一直萎縮
然後你就領便當了

喔對了 我一直在想說那個氣球其實會不會是個保險套

然後下個場景 就變成我同學很緊張
我就跟他說 你看 你把事情搞大了吧 還不趕快老實招來 (其實是我搞大的)
不過我決定欺負這個同學 因為在現實生活我也常欺負他

然後就有個身材很好的妹現身 告訴我只要開始堆起積木 就有機會發現一切的來龍去脈 我同學也表示贊同
然後我們就真的堆起積木了 超大型的那種
然後堆累了 我同學不見了 我跟正妹就開始親熱了起來了
-- over --

啊寶:幹 我覺得我最後好北爛
我 :中間很棒,但結局感覺是阿寶覺得不耐煩了。快轉,重點。這樣
啊寶:因為在你葛屁那段我又被嚇醒一下
   然後後來的場景是我又夢到的
   每次這樣 後面的故事都很弱
   總之我醒來之後有因為把你搞稱衝氣娃娃又葛屁 我有內疚了一下
   不過真的也只有一下
   哈哈哈

點評:啊寶不愧是我高中同窗好友,想像力夠白爛。倒最後卻又不失唯有情有義的人,有為我內疚(?)

湘嵐:

我剛夢到你了
不過你多了一個哥哥
夢裡面就好像在過馬路之類的 突然有一對男女站在前面 你就說 欸 這是我哥 他就轉過來打招呼。還說
你小時候也看過的那個啊~

就一起回你家

然後你給我一條輕便短褲 就開始找電動
還跟你哥說 等等跟我打一場
就在你還沒找到電動的時候 結束了

點評:這這這這?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