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短篇]閱毒。


最近中毒了

床頭櫃檯燈旁的書,床頭櫃內的書,懶骨頭沙發上的書,電腦螢幕旁的書,電腦主機上的書
廁所的書,上學書包內的書。

我的閱毒習慣是多頭馬車,齊頭並進。

隨手抄起一本放進外套大衣的口袋。伴我度過大眾運輸工具上的時光。

哪天把Anobii上的書都看完了,會貼到這邊來的。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閱讀好阿!

很愛“他媽的“的小叔叔, 也就是我爸,

“多閱讀“ 一項是他常對我說得話。

最近我也很愛讀,
不過我只有床頭和書桌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