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解惑


這是什麼?
只要有來過我家的人 都會問
我大概回答了有兩萬五千次了吧

這個東西
是我的一個香港朋友AMY(女)
有一次假期她回香港,她跟她妹妹在逛街。
逛著逛著,她們發現了這個東西。
她們說著,這個真適合丁D啊~
就買下來送給我了。

家父也曾經問過
我以上面的回答回覆後
家父發出 嗯 的一聲
若有所思的離開我房間了

襪子的部分,是大胖看著看著覺得少了點什麼
所以拿出自己不要的存貨,套在上面作為裝飾。

這個東西不是充氣娃娃,所以不要一拿起來就找洞在哪裡。
為什麼上次來好好的 這次來這麼扁?氣都去哪了?就是你一直捏它壓它氣才會跑掉啦
為什麼上面的襪子的洞洞越來越大?因為大家在把玩的途中嚐嚐不小心勾到,所以越來越大。
這個東西除了擺設,沒有其他功能,請勿拿它做一些低級的動作,請別費心了 謝謝。

我想這就是傳說中的剪刀腳,上面是剪刀,下面是女人的腿與腳。

That's all for today.
Thanks for your corporation.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8 意見:

小幫手 提到...

她好像比我胖

Unknown 提到...

小幫手:這不是重點,吼!(翻桌)

Wei 提到...

"是大胖看著看著覺得少了點什麼,所以拿出自己不要的存貨,套在上面作為裝飾"-- 大胖智缺到極點,這個好笑。

Wei 提到...

另外我覺得你愈來愈像日本人了,怎麼搞的啊,大陸的環境...

Unknown 提到...

挖哈哈哈
丁瑋真嗆....

智缺喔!

大陸怪怪的..

s 提到...

第一眼看到真的覺得色色的,一定是因為我心術不正。(該不會這是排解寂寞的xxx)但是看久以後覺得蠻可愛的。套絲襪有加分的作用,你下次看看可不可以套進去你的文藝憋褲裡應該就更像你的。如果我有的話我還沒想到我要給她穿什麼。

匿名 提到...

我是幫砍大奶問的
請扣除
所以是兩萬四千九百九十九

匿名 提到...

我邏輯不好
算錯了
還是兩萬五

立刻回去用膝蓋打算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