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來電懶胖 速配成功?


考完試來更新一下

之前跟班上的球聊天 我問她說 妳不想交男朋友嗎?
她說想啊~
後來我們聊了很多
我很想幫她 但是總覺得力不從心

有一種人
個性很好條件也不差 但是在這個扭曲的社會裡要找到對的人卻是一件有點麻煩的事情
也許就因為他們的外表不是那麼出眾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奇怪

某天 我跟高中同學靦靦胖聊天
聊到他現在也還沒交女友

我突然靈機一動
介紹一下吧?!

靦靦胖 他是我高中同學 高中的時候因為是個個性靦靦可愛的白胖而得名
不光是跟異性 連跟我們這些同性禽獸也是相當靦靦~
我們身為班上的惡勢力一方面有時候欺負他 但是我們也很喜歡他
所以我們也罩著他(?)
他還有另一個我們幫他取的更為貼切的綽號 啾啾銜 所以是

靦靦胖a.k.a啾啾銜

此胖個性靦靦 面對我們的欺負 通常只有以 喔唷 你們很煩也 很過份也 很機車也
來回應

他高中就有180 但是高中因為胖胖的 我們都沒發現 直到他有一次自己講 我們才注意到
現在他上大學有在運動 已經瘦到了70KG
我為此感到很生氣 一直叫他吃胖一點 不然連靦靦胖都不靦靦胖了

還記得我們強迫他跟我們一樣整天說髒話滿口三字經的時候
他則是打死都不願意說

靦靦胖 你說個 幹
喔唷 幹嘛啦 我不要講啦

去年自從我得知他去綠島當海龜義工
我就開始煩他

我: 妳別忘了要帶我去綠島XX正妹
靦靦胖: 我不能帶你去做壞事 這樣不好
我: 那自帶妹去那邊XX可以嗎 不然讓你也XX怎麼樣
靦靦胖: ㄟ 不要 反正就是不要XX啦
我: 幹妳很麻煩也
靦靦胖: 就真的不好啦
我: 那妳情我願的呢
靦靦胖: 還可以接受 就正常一點就好了
我: 那要不要也幫妳找一個
靦靦胖: 我自己找就好了啦 不用麻煩你了

09年一月
我: 謝謝胖子 你別忘了你要帶我去綠島淫亂一下
靦靦胖: = =" 呃 我不會淫亂
我: 沒關係 我帶妳
靦靦胖: 不好啦

聊到關於之前他大學喜歡一個女生在園遊會寫卡片跟她告白
被發好人卡 靦靦胖說 他直到畢業前都還一直喜歡那個女生
後來因為覺得實在是不可能 所以放棄了

我詢問他關於最近交女朋友的進度

他說 說實話 我上研究所後 也沒那麼想交女朋友
也許是想早點念完書 趕快當兵 然後去工作吧

============================================================================
這一次是這樣開始的
我粗略的介紹了球的背景(詳情後述)

我: 好啦 反正那時候我雖然很想幫她 但是我也瞭解很多男生的心態 所以總覺得有點力不從心 不知道該怎麼幫她這樣
靦靦胖: 你真的人很好
我: 哪裡 跟你比起來我差多了 而且妳不是正妹竟敢偷發我好人卡 我操。
你剛說妳 你哪裡不好 幹 快跟我講
靦靦胖: 我有時候做報告 做作業會拖吧 每次總在期限前才趕出來
我: 喔 會懶
靦靦胖: 我最近很想改 對阿 會懶
我: 還有嗎
靦靦胖: 我想看看 把我的缺點跟你說
我: 快講啊你 媽的
靦靦胖: 最近比較沒運動 家裡比較沒錢 沒有好的家世背景
我: 這不是缺點 靦靦胖 每個人都沒有辦法選擇他的出身的
靦靦胖: 不過我家很和樂啦 雖然爸媽辛苦 我跟我弟也還算爭氣
我: 和樂幸福的家庭這是什麼都比不上的。 靦靦胖 我認真的說 你真的很棒
靦靦胖: 你這樣說 我真還蠻感動的

你摸摸自己的LP(XX) 現在這個社會 有這樣的人會不會讓你很感動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會覺得靦靦胖交到了我這個損友吧...


接下來是女方
我都叫她 球
因為有一次她在上課的時候問我說 我對妳來說算是胖子嗎
我說 不是 妳對我來說比胖子好 是 球
她說 靠 我還不能是生物喔...

高中北一女 現在大學跟我同班了四年多
是一個外向熱心的人 譬如說印講義都會主動打電話問你要不要 或是他在外面要回學校 也會問你說要不要幫你帶東西吃
從台灣回北京也會問你有沒有想要什麼 幫妳帶
我每次都跟她說叫她幫我帶個女人回來 但是她從來都沒有辦到(爆怒)
不過這好像也怪不了她(毆)

其實腦子不錯 但是有的時候有點小迷糊 個性單純

常常幫我做很多事情 很謝謝她 也真的受她的照顧很多
我很慶幸有認識她 也覺得我在北京能夠獨立生活到現在 學校的課業能夠維持
她絕對是幕後黑手(亂用成語)

不過她曾經說過

她 我真的覺得 我的人生要等到畢業才會開始慢慢光明了
有一大部分的烏雲 是你.......
我 你後悔嗎來北京嗎
她 有點.......我當初應該在台灣獨重考班的.....
我 我倒是滿高興我有來碰到妳的啊~
她 是唷 我為啥聽到這句話沒有覺得很感動呢???
我 妳鐵石心腸吧
她 阿 我知道了 或許是因為 你就是造成我暗無天日的其中一人吧!!!!

即使他這樣對我 但是我還是願意介紹靦靦胖給她
並為她的人生提供不負責任的人生方向指引

因為她真的是個好球 也對我很好


我花了一個下午詢問兩人各自的意願
再把他們搞到同一個MSN對話
之後我確認他們交換了MSN我就離開去唸書
讓他們一起靠夭我
我想說他們應該都對我有很多怨言

後來球打電話給我 我問她情況怎麼樣

她說 不錯啊 我想說這是你的朋友 我怎麼敢怠慢啊
我當場就飆了髒話~

不過聽說現在好像都有聊
樂觀其成~

有時候有人常常說 替我介紹男(女)

就算我有認識什麼不錯的 我也不一定會特別介紹
因為我覺得你有沒有她 或是她有沒有你
不是很重要
反正你跟誰在一起都差不多
因為你的想法很膚淺 心境很幼稚
如果你是不可多得的國士無雙 那我當然覺得
媽的 肯定不能讓妳淹沒在這時代的洪流當中

球跟靦靦胖 我對他們沒有什麼期待 我跟他們說順其自然就好
就算沒有感覺也不要勉強 就當作自己多認識一個好人 當好朋友就好了

就算他們沒有發展 能夠讓他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還是存在
一些跟自己差不多的人 也許就不會那麼孤獨吧


(梁馨文不要擔心 妳是下一個)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6 意見:

匿名 提到...

play one!

Unknown 提到...

堂哥有副業?!

速配情侶?!

我也想參一咖!

可以幫我介紹嗎?!

~~~~~~~~

很久不見!
考試如何?!

甲?
甲上?

Unknown 提到...

Shock:OK的,你也在我的waiting list上。

Unknown 提到...

馬丁:參你個鬼啦 你在國外還不趕快幫台灣做國民外交?

你是 SKATER捏

你堂哥在北京當傻子很久了啦 幫不了你

Wei 提到...

Yo pimp,我這邊有很多單身熟女,幫個忙吧。
夏克,什麼是 play one?

Unknown 提到...

Wei:我身邊的咖可能都配不上妳的朋友 不好意思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