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ECM]Keith Jarrett-The Koln Concert 1975 ECM1064










http://0rz.tw/2e58V
嗯 這張算是我真正進入爵士樂界的一個契機(裝逼)
三四年前在某港仔論壇下載到的 那時候還不懂 只是覺得這張怎麼這麼棒
聽了幾天後就開始當作每天早上起來的鬧鐘音樂
我聽了一整個冬天

那時候我跟科科正在補新東方的TOEFL的課程

每天早上六點電腦放出一個一個音符
天黑的跟什麼一樣 什麼? 幹就很黑啦
六點半跟科科在大觀園見 兩個人穿的跟熊一樣
兩個人都沒戴安全帽騎48CC的小綿羊無牌機車在寒冬中橫跨大半個北京

回家後還是一直聽 它讓我找了KJ的全專輯 還有想寫信給ECM說我要買你們全專輯的衝動。
Enjoy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您好 謝謝您的分享
不過好像下不下來呢
可否請您看一下呢?
謝謝

Unknown 提到...

我剛看了 沒問題。
你的問題在哪裡
你可以說明一下嗎?

裝軟體 你可以考慮裝一下
因為其實還OK的 沒有病毒..

匿名 提到...

你有sun bear嗎?
小博士很想要

Unknown 提到...

力共瞎?
我聽沒有捏

太陽熊跟小博士都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