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公主歪風,匹夫有責。


看了跟我一起住的蠢胖寫了兩篇關於愛情
我個人認為這種事情沒什麼好多費唇舌的 兩個人爽就好
你不爽也是你家的事 你家垃圾太多不代表你的鄰居朋友就應該接受一些你家的垃圾

我個人生性比較靠腰機歪一點 所以我並沒有要提供什麼具建設性的建議
或闡述什麼道理點醒大眾幫助掃盲

你也可以理解成 我不是個東西 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

隨便看看身邊的人

我 那你跟女友怎麼樣
某 也沒怎樣
某 他是挺麻煩的 那種
某 就有點公主病那種 偏偏我也有點王子病
某 所以容易吵架吧
某 沒啥好說的拉
我 你要養她嗎
某 出去花錢的時候都我出拉
某 他好像有出過一兩次吧
某 其他都我出的
某 這算嗎?
我 嗯......
我 那 需要買禮物嗎
某 我是說 這算養嗎
我 我覺得有點算
某 而且我覺得他薪水比我多
某 Orz
某 禮物是還好拉 反正我也沒錢買
某 我不知道
我 就是我不能接受 理所當然
某 怎樣叫作理所當然
我 譬如說 妳幫他出錢 他認為是理所當然 天經地義
我 如果你不幫他出 就是你的錯
某 這種又不會說 哪知道
我 幹 會聊啊
我 或是久而久之就會知道啊
某 那還不夠久吧
某 XD
我 靠 你們有沒有溝通交流啊
某 應該還好拉
某 沒有
我 光怕跑?
某 我又沒有怕跑
某 跑了才可以換新
某 XD
我 怕跑=打砲
某 幹 他基督徒拉
我 操 真假
某 真的
某 麻煩
某 我已經守身如玉兩年多了
某 幹

我無意質疑或批評個人宗教信仰問題
不過我認為所有成熟的成年男人女人都知道這個問題的嚴重性
所以我猜他女友應該有以其他的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眨)

呃 這個問題不是我們這次的重點 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我 我有跟大家宣傳你跟你女友
我 例如 她是基督教徒你憋到爆炸,還有他有點小公主病你有點小王子病
我 大家都覺得很有趣
某 大家是誰 靠
某 你少在那邊亂下標題 我
我 我姐 我前女友 好像
某 幹 你去死
某 我們三天兩頭吵架
某 我覺得很煩
某 有點失去耐心
我 對啊 我也是這樣跟她們說的
某 我累了 也許我不適合教女友吧
某 找個泡友比較實在
某 喔 我是說 跑友 一起跑步的朋友
我 你完蛋了 我要貼在BLOG上
我 我覺得你適合交個不那麼公主的女友
我 這年頭有公主病的人都不是公主 是公主的人都沒有公主病
某 幹 這句話不錯 我改一下好了
某 我不懂為什麼女生可以這麼不精確 這麼沒有效率
某 我沒有很王子 可是我喜歡說一就一
某 我承認比較沒有耐心
某 可是我沒有很王子
某 幹
某 我被說了無數次 不體貼
某 囧
我 你小心用這個暱稱被你女友爆罵
某 幹 我想開了
某 老子我怎樣都不吃虧
某 該怕的應該不是我是他
我 怎麼說?
某 我是男人他是女生
某 他的身價只會跌而已
某 我又沒差
某 永遠可以找年輕妹
我 這個論調好老喔 跟PTT酸民一樣
我 你小心啊
某 可是我認為這是真的
某 我有感觸
我 是吧 有資本的人總是有選擇的機會
某 男生真的沒差
某 我當初單身
某 多少人說要給我介紹女友
某 不都是跟我差不多年紀的
某 就知道
某 女生多害怕了
某 老子我根本就沒差
某 我宅
某 我打球
某 我賺錢養活自己
某 我可是很OK的
我 我是沒意見 但是我覺得至少找個沒有那麼多機機歪歪的規定的平凡人
某 對~!
某 我受不了他總是覺得就是要怎樣
某 比如說 他就覺得我下班也要打給他 睡前也要打給他
某 比如說
某 他覺得我就應該要很有耐心 要喜歡小孩
某 要對他很有耐心
某 要容忍他
某 之類的

我所認識的某在現實生活中是個上進孝順的青年 雖然愛打嘴炮 依然乖乖上班乖乖賺錢乖乖存錢規劃未來
假日的時候喜歡在家裡睡覺打打魔獸放鬆一下 有時去家裡的餐廳幫幫忙
在我的女性朋友中 見過他的人都說他長得很年輕 可以說是個娃娃臉宅

某提到的論調是社會對兩性的不公 我想這是事實
就跟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一樣
不過做為既得利益者我覺得不用去強調這種微妙的潛規則
過份強調只會讓自己像個窩囊廢 例如充斥在PTT中許多狹隘的智障酸民一樣



乖乖閉嘴充實自己
這個社會一直都是條件好的人才有選擇

一切都是互相的 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完。

move~on~

女朋友是寄生蟲
苦主是操俗的室友
操俗是我的高中同學 我們同在班上的A區耍白爛了兩年而成為好朋友
現在依然有聯絡 並互相嗆聲要不白爛不能當彼此的好友 並白爛到死
因為高中此人相當俗辣 所以得名 操俗


操俗 我有個室友被他馬子寄生 整個人都快被榨乾了
操俗 這樣有趣嗎
操俗 我是覺得很有趣 因為我每天都可以虧他
我 照片有嗎
我 我覺得這年頭 有公主病的人都不是公主

這時候這位操俗高中同學給了我寄生蟲的相簿 我打開來看了
我覺得

真的還滿 歪 的

操俗 你不覺得 看他相簿 就覺得這個人沒啥格調嗎
操俗 苦主是我死黨
我 是啊 沒什麼格調 喜歡這種偶像明星 又打 ㄉㄉㄉ
我 可以講幾個被榨乾的事例嗎
操俗 有一次
操俗 我們一起去吃飯
操俗 就幾個室友
操俗 然後突然聊到 苦主那個月領了不少錢 要叫他請客
操俗 然後他女朋友突然冒一句
操俗 後 你都很少請我
操俗 結果苦主就賭爛了
操俗 他後來私底下說
操俗 其時出去吃東西還是什麼的 他都比較常出錢
操俗 而且 如果那天他剛好不高興的話
操俗 就不算請他吃飯 叫賠罪
操俗 我就覺得超好笑的 我都一直虧他
操俗 還有寄生蟲每個月薪水都會在第二個星期前準時花光
操俗 然後苦主就開始養他 一直到他下個月領薪水為止
操俗 然後再看著他把那些錢拿去買一些垃圾
操俗 在開始養他
我 真的滿慘的
操俗 那苦主沒什麼怨言嗎?
操俗 友阿
操俗 但是他人很好
操俗 所以當作積陰德吧
操俗 然後他女朋友又會管他 不准在路上看女生 不准討論女生
操俗 然後自己在說這個男生好帥之類的
操俗 根本就是智障.....
操俗 我每次看到他來我家看電視 我都覺得很賭爛
操俗 因為我不好意思叫他不准在我面前看那些腦殘節目
我 例如? 某某偶像劇之類的?
操俗 就是你能想到最腦殘的節目
操俗 他應該都喜歡看吧
操俗 所以每次我都要等我女朋友來
操俗 然後說 不准看這種東西
操俗 才能轉走
操俗 哈哈哈哈
操俗 所以我很操俗

以上只是冰山一角
至於公主不公主 我想是見仁見智
還是老話一句 兩個人爽就好



這年頭不是公主但是有公主病的人真是越來越多了
我一直很同意
妳今天是林志玲 金城武 大正妹大帥哥 有公主病王子病這也就算了 誰叫妳這麼帥這麼正這麼型
問題是你既不帥也不正又俗又台人又機掰
這不是找幹嗎? 我他媽不罵你罵誰啊

男性同胞們請勿助長這樣的風氣
今天有這樣的情況 你我都有責任
我們必須採取以下措施遏止這股歪風

ex 1,送她們鏡子 並貼上著名寺廟的避邪符,或寫上幹你娘醜八怪之類的

2,撒泡尿讓它照一下鏡子

3,不要隨便當駝獸 要讓她們多多利用大眾運輸系統 接觸真實的世界 雖然她們可能會將路上
各種人對她投以鄙夷的眼光以自己的方式解讀:那個男的想過來跟我搭訕 哼 門都沒有,
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啦 很變態也 人家今天只不過是穿的稍微小性感一點而已啊(扭)
那個女的也沒多漂亮嘛 就是比我高一點瘦一點眼睛大一點鼻子挺一點胸部大一點屁股翹一
點而已嘛(噘嘴)
看到這種人不要猶豫立刻幫她打精神病院的電話.病入膏肓了啊我操

4,不要隨便送外賣 要讓她們以最邋遢的方式去買午晚餐宵夜 雖然老闆可能會說美女要什
麼?但這年頭有良心的老闆還是會叫他們小姐或是妹妹而不是女王公主或正妹 不要助長她
們的氣焰

5,不要隨便幫他們修電腦當電腦維修員 而要讓她們自己去NOVA光華商場 接受專業科科的檢驗
至於專業科科們 請不要有奶就是娘 也不要是妹就說正,回家看看妳囤積的A片,比她們正多
了好嗎 另 請不要隨便稱呼妹為AV女優 在某種程度上這是侮辱AV女優

6,不要隨便當搬家公司,我知道你很壯,但請表現在對的地方.當無知苦力是一件相當愚蠢的事
情,不如將你這一身蠻力投入工地打工朋友們的行列 可以賺些錢買自己想要的A片動畫漫畫
還有升級電腦之類的 還可以喝阿比 運氣好的話還可以交上一些泰國越南捧由們

7,不要隨便幫他們抓東西 幫他們抓東西只有耗損你自己的硬碟 還有戰頻寬被室友狗幹一頓
然後在你拿給他的時候 其中的A片動慢資料夾還不小心被看到 本來她要請你喝杯飲料的 現
在換來的只有封鎖刪除拒接來電

8,不要為了跟她們聊天耽誤了你打魔獸下副本 為了部落 吼~(喔不是 是正經事 課業之的)
隊友朋友絕對是很重要的
( 以下開放各位補充 )

當然 如果你今天要追一個女的 只要你不是強尼戴普 窪塚洋介 木村拓哉
以上的事情你可能都要做
一個重點是 她值不值得你這樣為他付出

通常正妹公主都有所謂的工具箱(a.k.a Tool Box of Beauty Princess)

一般工具箱裡面包含著剪刀羅賴把扳手膠帶鋸子電鑽強力膠 這是工人所攜帶的工具箱 相當合理
正妹工具箱內容就豐富囉 內含 駝獸 車伕 跑腿 外賣員 裝修電腦專員 愛奴 苦力 人力p2p 傻子曖昧對象(相當方便 只要告訴他妳要什麼過幾天他就會抓好自己拿過來 完全不必擔心自己電腦硬碟耗損或中毒)
有的時候也許也有陽具一兩根甚至多根
在這裡我要說的是 這年頭陽具汰換率都很高了 更何況是工具?
樓賴把壞掉了就去五金行再買一個啊 強力膠沒了 書店Seven都有的賣啊
唾手可得啊(指)

至於那些 付出然後得不到什麼就酸的要命心理幹的亂七八糟的男性同胞們
被當工具別說你不知道我看也是你心甘情願 你還真以為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啊
那我幫林志玲抓抓日劇音樂就好了啊
得了吧你

當然如果你這個人就犯賤的話 我也管不著 你爽就好

認清現實不要好高騖遠 氣質正妹多金帥哥誰不愛 但是看看自己是什麼咖吧
將自己寶貴的時間精力青春用在那個對的人身上吧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5 意見:

Jia-Raye 提到...

別那麼生氣嗎
而且句子好長 都來不及換氣...

這年頭其實都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我們身邊也不乏交到爛男人的朋友
可是也是離不開

男女各有怨言

總之 那是他們的事 別人插不上嘴

盧阿貝 提到...

啊哈哈 靠腰
真的耶....這年頭都是醜妹有公主病。
一群傻子!

but如果是志玲姊姊..我也願意為他做牛做馬!!

Unknown 提到...

一樓 其實我一點都不生氣 雖然是股歪風但還滿有趣的XD

是啊 就像我開頭說的 戀愛中 大家爽就好
兩人世界嘛

但是 公主歪風再莫名其妙的人身上持續延燒絕對不是個好現象啊

Yvonne Ding 提到...

現在開始接力寫偽公主們的故事吧~科科

Unknown 提到...

請先從臭幹身邊的偽公主開始 謝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