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更新最近

好久不見,大家都好嗎?
我還可以,希望你們都過的很好。
因為之前被IRIS嗆,所以來寫點東西。

現在是大四下學期
生活乏善可陳。上課、去醫院,回家,聽音樂看電影閱讀。
時間雖然不夠用,但依然樂在其中。
最近最常問朋友的問題是,最近怎麼樣,畢業後有什麼打算
回答不外乎,考研究所,當兵,先工作。無論你們的選擇是什麼,都希望你們能夠很順利很快樂

FAQ關於我
Q:什麼時候回來?你將來的打算,畢業後要做什麼?
A:大五的時候先考北京的研究所,無論考上與否,先當兵。當完兵後,希望有一年可以去旅行一下。
之後,有能力出國(or回去繼續唸),沒能力沒考上就假賽。
大五那一年畢業後會先留在北京把一些事情處理完,目前在考慮要不要先把中國玩完再回去,不過一想到在台灣的家人朋友們,就覺得還是先回去陪陪他們好了。
所以原則上應該是09年的八九月回台灣吧
將來有機會應該會在中國工作吧。
Q:有沒有把大陸妹
A:沒有
Q:北京物價怎麼樣
A:不便宜。

自從中華隊打進奧運後,大家都想來北京看奧運。
雖然身在北京,也常常被問到要不要去看奧運。
我的回答也總是:想啊。一直在記事本上寫著Ticket.
這個月過了,再把上個月沒做完的事情抄到下個月。
印象中我抄Ticket 抄了好多遍,在現在三月的那一頁,它依然存在。
記事本上一直寫著大大小小的雜事,一件件做完,就很滿足了。

這個學期算是最後一個在學校的學期,大五就是在醫院混了。我像發瘋似的一直想要出去玩,可能是寒假的旅行回來現在還不習慣吧(?)
之前上完三個星期的婦產科,現在在精神病院上課見習。
每天早上六點起床搭七點的校車去精神病院,上理論課的時候我就一直瘋狂睡覺,如果今天一直都是理論課,醒來的時間只有中午吃飯時間吧。

最近看了美術館的敦煌大展,很不錯。
之後的藝文活動是牡丹亭,看表演(未定),賞花(郊遊)
現在又在偷偷計畫之後假期的旅行,撒野(隨身攜帶旅遊書)

當寒假快要結束時,有人跟我說要收心了。我說收什麼心啊,又不是小學生,我長這麼到大最討厭這句話了。
不過也許是我的心從來沒收,所以才是現在這個鳥樣吧?

註冊了新的相簿(http://0rz.tw/5b3MY)跟FACEBOOK,前者裝逼用,後者放生活照用

大概是這樣,謝謝大家。
祝大家健康快樂。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狗誠
我是狗玠

我喜歡這篇!
祝你考研究所順利!

在我還沒跑出台灣之前快回來吧!

匿名 提到...

請告訴我什麼是裝逼用?
林伯超想知道。

看到你假賽的機率有多少?
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