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電影之于我

晚安,各位朋友。

從朋友大中那裡拿來了一些DVD,有Fight Club,Snatch,Pulp Fiction,Sin City,Motorcycle Dairy,The Devil and Daniel Johnson。

上述的許多DVD很多我也有買,只是沒看,現在都不知道放去哪裡了。
很諷刺的去別人家借來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看電影,沒有很喜歡看電視是國中的時候我發現的。

很多人在自我介紹,或是填興趣的時候都會寫自己喜歡看電影,我常常都有點懷疑,他們真的喜歡看電影嗎?還是只是為了看電影而看電影?還是只是喜歡"看電影" ?

幹他媽的只有天知道。

有的時候,我覺得電影太長了。(我的朋友可能或多或少都知道我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
中間的很多鋪梗都讓我很不耐煩。(尤其是一些爛梗。)
平淡而俗套的劇情更讓我火大(連成龍的環遊世界八十天都不如,去死吧。)
發人深省而有深度的電影往往讓我睡著(我的錯。)

不過最近吃晚餐的時候都會反射性的放入DVD,或是打開電腦裡積存已久的電影
(電影真的很佔空間,不刪掉這樣我怎麼下A片啊)
看個什麼片,但當一吃完飯,注意力似乎就開始渙散,慢慢就開始不耐煩了...

所以我想我比較適合從頭到尾都一直開槍,一直幹架,一直飛車追逐這種商業爛片。
因為它賣點取向很明確,又不用動腦,很嗨。

其實我什麼片都看,但是太深奧的,一看就會睡著的,我不喜歡。

之前看了The wall。
前面還勉強有看,後來那邊開花那邊實在有點受不了,心裡一直覺得是在開個鳥啊,也許是因為我不在狀態吧(笑)

這幾天我是商業片的狗,晚上吃飯都配商業片,The prestige ,Departed。
(說來慚愧,我認為老外都長的很像,常常會搞混他們誰是誰。然後中途的劇情有的時候我也不太懂,還需要倒回去看一下。叫我糗哥就可以了)

這兩天我想裝逼一下,所以先看一個非商業片(?)再接一個商業片ex:Shooter,Ocean's 13 這種的,互相調劑一下。(在探求心靈的路上,偶爾還是需要一些刺激的。)

我想一天消耗兩片電影,馬上就可以再下很多東西了,科科。

這篇是稍微寫一下最近我跟電影的關係,以後可能會寫一些我的小心得。


謝謝妳一直介紹我好電影,讓我可以裝逼一下。
以後還是請妳多多指教(請給我種子,掱)。


晚安,各位朋友。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