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東京,謝謝你們。

東京好玩嗎?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感觸先放一邊,想先感謝下眾人

上次來東京是十年前了,其實也可以算是沒來過東京吧

好玩嗎?

以前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台灣人那麼愛去日本,一年去好多次都不會膩,出國都要去日本,沒別的地方好去了嗎?

這次好像也深刻的體會到理由了, 日本這個國家對觀光客來說真的什麼都好吧,除了消費高了點,好像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首先要先由衷感謝橫濱的文化時髦哥,從出發前就每天開始協助我規劃行程,在你密集的報告考試期末還打擾你這麼久,麻煩你幾乎全程地陪的帶我到各大百貨商場做 詳細的店舖調查,並仔細解說日本流行文化的興盛衰落,害你不能跟女友約會,每天躺在你家地上害你出門都要從拉門另一邊出入,讓你單純簡單規律的生活闖入了 一個麻煩的胖子,謝謝你總是想辦法滿足我各式各樣任性的要求,感激不盡!

謝謝阿部,辛苦工作還特地排休出來陪我亂逛吃飯,宇都宮到東京好遠下次換我去宇都宮吧,不好意思這次時間有點滿只見了一次,我們下次台灣見還是日本見?相信妳的夢想都會實現的!

慶應商學同梯,謝謝貴族學校巡禮讓我都想重唸大學了。看到你過得不錯,也以你的方式融入這複雜封閉的一切,我想這一切對你來說應該不是太難,只是浮躁的我們 到底應該在這個當下確實的把握什麼,做些什麼呢?手扶梯上你問我下次什麼時候見呢?是啊,下次我們哪裡見呢?下次見面時又是什麼情況呢?

多虧很罩的堂妹找到了早稻田的學妹做了詳細的早大調查,謝謝百忙之中還帶著我到處逛校園,陪著她一起在校園裡穿梭處理各種雜事,跟偶遇的同學朋友們打招呼, 就好像我也身在其中,感受到久違的青春活力。坐在咖啡廳裡聽妹妹聊起各種學校同學以及她的過往,想起「我一直以為人是慢慢變老的,其實不是,人是一瞬間變 老的。」──《舞‧舞‧舞》,耀眼的青春光芒讓你無法直視。

謝謝弟弟妹妹讓我看到了過去的自己,重溫那時的時光。雨真的好大啊,下次再一起看煙火吧(笑。

大家都在外辛苦生活著,他們開著常常被要求代買、借住、去找你玩、有沒有去過XX的各種留學玩笑,我則慶幸生活在第三世界老大哥的國度,這裡似乎對台灣人的吸引力不大。

受到他們熱情的招待,讓我也想去個厲害好玩的地方生活,用心回饋他們的熱情與善意,因為這一切都非常不容易。

我們觀光客去的目的就是花錢吃好玩好,他們在那裡認真辛苦的生活著,還願意花時間金錢與我同樂。

謝謝你們,下次換我 。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