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iPad4/New iPad With Retina thecoopidea Big Spam 收納包

長這樣




有三個顏色

官網在這
買了Ozaki icoat Y保護套,

1,不想直接亂丟在包包裡
2,Ozaki附的筆還有拆卸下來的固定器要放哪啊?

所以又買了這個...

希望以後從包包裡面拿東西不要再被莫名其妙的傳輸線充電器電源線纏到了
請你像我這樣塞1
示意圖,請你像我這樣塞1-2。以上都是官網圖,以下都是個人亂拍實圖

正面實圖
背面實圖

新ipad或10"的平板都可以用

小標,這張光線不對有色差
背後固定標,這張光線不對有色差

牌子、品名、用途說明啦


請你像我這樣塞2

請遵囑使用
我塞了ipod video,iphone3gs,ipad4,有魔鬼粘可以黏上

完全塞入,左邊與中間都有做開口可供電源線通過

還可以這樣使用,垂直水平放置皆可
感想:真的是一款好用美觀的收納包,推薦所有使用10"以下平板電腦的人都可以考慮,其中的收納格功能強大,但不要想著有格子就要把它塞滿(像我),雖然還是扣得起來,但是美觀減50,其實也可以當作手拿包,如果你沒有買ipad的保護套,我覺得也可以直接買這個,雖然沒有smart cover但放置、保護功能一應俱全,甚至還有收納!!!(我的最愛)。



目前發現唯一缺點應該是價格偏高,還有雖然收納功能強大,放太厚的東西會顯得笨重,使用上請注意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