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FILSON RED LABEL Tote Bag with Zipper (Nanamica)



之前買的MSPC x Harris Tweed側背包由於羊毛材質的關係背久了有點熱,買的時候是冬天,沒有注意到竟然有季節性的問題。

想要買個夏天的包,夏天衣服穿的少,那就托特包好了,感覺簡單俐落。

剛好有個屌絲學長要去美國開ACC心臟年會,剛好我正在逛UrbanOutfitters 剛好他裡面有賣Filson的托特包,剛好可以買了寄過去請他帶回來,剛好我加入購物車後過了不久又降價了,一切就是這麼剛好,我就買了FILSON RED LABEL  Tote Bag with Zipper。

簡單介紹一下,據說RED LABEL 是 Filson與日牌Nanamica的聯名,美國生產(內標寫Made in USA)在 Filson的官網上面我沒找到,在Nanamica上面有,但在UrbanOutfitters 也有

Filson 不說了,有人介紹,廠商也行銷得宜,常上GQ等時尚雜誌,我不要胡扯免得被砲。

Nanamica我想簡單說一下,近年新興牌,運作以select shop與自有品牌同時運行
自有品牌號稱手工製作,設計新穎,機能性、流行感兼具,選貨很厲害,品牌不多,路線不廣,但與自有牌搭配的很好。(個人偏頗心得,還望專業大大指正。)

我很喜歡這個牌子,但都貴到炸開,所以我望梅止渴就好。

Filson RED LABEL托特包主要有兩款,數種顏色,所以又到選擇的時候了。

一樣,我們一個一個問題來。


款式:我主要分有拉鍊,沒拉鍊,格紋款這三種。

1,搭配問題:黑色百搭,格紋也ok。
2,季節性問題:敝人認為格紋顏色冬天很適合,但夏天顏色稍嫌沈重,敝人是選擇夏天用。
3,背帶問題:黑色背帶質感好低調穩重,但整體搭配稍嫌沉悶。
4,拉鍊問題: 因為敝人神經大條缺乏安全感,偏好拉鍊設計,其五金設計也是賣點。
5,形狀問題:敝人偏頗覺得非拉鍊款流於購物袋形式,你背個托特包路上十個人就有八個人會說你背媽媽購物袋出門了,若是看起來真的有點像可能十個人裡面會有二十個人說,所以此為托特包選購大忌!拉鍊款方方的很像書包滿可愛的。

此階段淘汰格紋款,沒拉鍊款,以及上述兩款黑色。


剩下上述三款,此階段我考慮因素有:最適合夏天,自身穿衣、使用習慣,能將RED LABEL,背帶,金屬拉鍊數者搭配得宜。

紅色與RED LABEL混在一起,紅成一團,有時穿衣較亮,重點太多。
白色OK,但敝人大老粗,很快弄髒,自找麻煩哭哭。
藍色較優,原色背帶,RED LABEL,金屬拉鍊 三者平衡似乎剛剛好。

決定藍色。


 






剛剛看了一下,似乎又出了兩個新的顏色,這兩個顏色也都很好,不存在季節性問題
 很可惜我已經買了藍色,現在的喜好順序應該是 綠>藍>卡其。

連發了好多篇文,終於有實圖了。

正面,一個夾層


 內裡,無夾層,
 側面口袋
背後


最後說一下Urban有兩位大大的評論


holds everything!
January 28, 2012
perfect tote for everyday needs - holds just about anything AND everything! i have my laptop, 4 notebooks, a couple magazines, a water bottle and could possible fit even more, jacket, umbrella, you name it. the construction and durability of the bag is on point with all Filson products. the color isn't as muted as seen in the picture on the site, it's actually a little brighter - but all in all, i love it!!!

Functional Sized Bag
May 4, 2011
Perfect size bag to carry laptop + paperwork + lunch or use as an overnight bag.  
附上原網址:http://0rz.tw/kE6Fr


圖片來自網路,Nanamica,實拍

照的不好請大家見諒,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