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2011研二上學期到現在。

一位研究所同學整天催我寫blog。因為我當江郎胖已經很久了,一時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2011下半年各種壓力各種忙,沒有時間好好靜下心來想想自己,有時想要靠背靠腰亂吠一陣也被接踵而來的各式病人、報告、文章無情淹沒。

仔細回想今年一年,退伍、出國、北京待三個月、回台灣、出國、回台灣、回北京。
滿多事、滿充實、滿多想法的。

那時剛回北京一個月,莫名奇妙突然黑掉,成天被幹電到飛。
曾經老闆打電話來第一句話是:不能再這麼懶散了,要抓緊努力。第二句話問我,起床了嗎?

有些人跟你說過的話當時你不以為意,不以為然。經歷了些時光、挫折、吃了些鱉,直到它發酵了你才意識到。

冬天了,越來越宅越來越龜,一方面忙,一方面懶,運動的頻率也變低了,不正常的生活飲食與壓力山大總讓你臉上充滿舊的痘疤與新發痘痘、儘管你早已過了那青春期。

這個冬天走出房間想著就是360呢?好想狂買遊戲來打,是的,每次考試前我都會很想打電動。

學長說: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啊~

會計說:幫不上忙的就不叫同事。

 問:有什麼特長?答:雞巴特長。

"我很能吃苦",我已經完成了80%,「我很能吃」

敝辦公室裡面有個華西七年制畢業的四川學長,該員身材白胖, 很有喜感。
我們戲稱他為:巴蜀笑星。

他說他在大學期間曾對一位心機很重的機歪女同學破口大罵,我與另外一位師兄皆表示難以置信,他反問:你沒有破口大罵別人過嗎?

答:好像沒有。

他:那只能說明你這個人娘泡,活的太窩囊了。

之前買後背包的時候,我覺得買個越便宜的越好,幸運的買到了便宜又算好背的。後來買其它側背包的時候,我卻不太在意價錢,看了幾次就買了。


現在發現,北京生活我天天背後背包,側背包很少背。也就是說,我對於經常要使用的東西一點都不講究,不願意花錢在它上面,但是我不常用到的東西,我卻沒有預算,根本沒差。

我有沒有這麼本末倒置?

在台灣待了一陣子,又回到苦逼忙碌的北京。

現在是2012二月底,老闆對我的印象還是差不多,晚上十點在醫院碰到我問我在這邊幹嘛?
我很想回他「我在醫院鬼混。」

今年也有很多計畫,各種考試各種執照各種實驗各種計畫各種習慣這種想法那種生活

如意算盤開打,讓我們兵來將檔,水來土掩。
今年依舊沒有人能破壞我的如意算盤。(咖咖響)


很多的第一次,都是妳牽著我的手,我覺得很美好。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意見:

Wei 提到...

「本末倒置」那段讓我想起一堆台灣年輕男女,打扮光鮮亮麗,出入時髦高級餐廳,但自己家裡卻醜亂得一塌糊塗...我要看你房間照片(敲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