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農曆年前。


沒有過年的實感,除了新聞一直報年貨的事情,商場一直打折。

半年前一直吵著要買PSP,可憐的梓暐就把閒置的PSP借給我。
拿到後,因為已經很久沒有使用這種高級的數位產品所以本來沒有打算要玩遊戲只是單純當做多媒體播放器。
後來鬼迷心竅花了三百請又達幫我拿去升級結果還是不能玩特攻神諜讓我很火大,索性就單純看影片聽音樂。
直到貴公子到了米國傳給我一個破解網站,我才重拾書本,重新研究破解,終於弄好魔物獵人, 弄好作弊金手指,花了三四天,玩完了。
現在開始玩特攻神諜。

每次論壇提醒我很久沒發言了,要踴躍發言時,我第一個點開的討論區總是:AV無碼原創區。
因為敝人發言強調言之有物,最討厭沙發頭香tks謝謝大大這種無意義灌水廢言,所以每次都很認真研究該影片封面圖、介紹,及高清影片截圖,甚至有時會上PTT Japanavgirls 尋找演員資訊,並觀看網友評論,以期敝人發言能一語中的,鞭辟入里。

快要退伍了,越來越老,越來越叫不動,所以就無可救藥的發胖起來。

某天接到醉鬼打來的電話,原來沒有我想像中的浪漫(攤手)
結局是我不耐煩的掛斷電話。

羅家倫在<新人生觀> [弱是罪惡,強而不暴是美]裡提到
【強者的哲學】:
第一、接受生命,接受現實
第二、不倚賴人,也不倚賴神
第三、接受痛苦,歡樂的接受痛苦
第四、勇敢的在危險中過生活
第五、威嚴的生,正義的怒

強者的三個基本條件:
最野蠻的身體、最文明的頭腦、和不可征服的精神。

依然擲地有聲,振聾發嘳。

VERYCD被閹割了,默哀。

大嬸嬸包了一個紅包。
老木問她 「妳瘋了嘛?」
「對,我瘋了。」她如此回應道。

貝里尼很不錯,以後平日都要自己帶酒去喝。
合江街的車庫羊肉爐實在太牛逼,幹你娘就算九點半不能大聲喧嘩我還是要去。
連我這種不喝湯的人都忍不住一碗接一碗。

年假正要開始,大家各自忙碌著。
這是一個結束,是一個中繼站,年後,又是一個開始。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意見:

SHOCK 提到...

車庫羊肉爐~我也要去~